NKFUST 板


LINE

快開學了,不知道大家都繳學費了沒?? 因為學校沒有寄信所以我都快忘了要繳學費這回事 不知道學費繳到什麼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39.167
1F:推 xx5244:我繳了~ 02/20 02:19
2F:推 yahooc:便利超商 可以到3/2號喔 02/20 02:27
3F:推 sndx:開學須知寫只到2/22耶 02/20 03:08
4F:推 tomet:再被退學前記得繳就可以了... 02/20 08:49
5F:→ whereisjwill:推甄上研究所再繳就好了 02/20 12:05
6F:推 shiyeh:大家都不知道有"開學須知"這種東西嗎?= = 02/20 12:52
7F:推 sophia0437:可是我收信有收到他說銀行會到學校服務耶 怎會只到222 02/20 14:48
8F:推 Justin0610:開學後中午可以到行政大樓的一樓右手邊有個台銀窗口 02/20 15:03
9F:→ unless:只有一年級看過開學須知而已,還真的有寫在裡面耶到22號! 02/20 16:05
10F:→ sophia0437:那我還沒繳XDDDD 會安怎? 02/20 16:22
11F:推 abc73021:會提早畢業喔! 02/20 17:52
12F:推 sndx:所以到底22之後還能不能超商繳? 02/20 18:18
13F:→ yahooc:可以可以 02/20 18:19
14F:→ sophia0437:可是他說會提早畢業? 02/20 18:50
15F:推 Justin0610:= =a 沒繳錢學校會發退學證明給你 02/20 18:57
16F:推 piass:請問助學貸款的要怎麼繳=口= 02/21 01:17
17F:→ andy70612:放心啦 頂多就摧繳咩 02/21 01:27
18F:推 ilovepop:樓樓上 助學貸款好像要先去去學校網頁申請 02/21 01:55
19F:→ ilovepop:http://www.ksa.nkfust.edu.tw/newKSA/eas/service 02/21 01:55
20F:→ tsharon:助貸開學三天內要交給學校對保文件喔 要注意時間 02/21 02:19
21F:推 piass:謝謝@@ 啊如果不是第一次辦學貸 要帶什麼去銀行...囧 02/21 13:32
22F:→ tsharon:繳費單 對保文件 上一次的對保單 印章 身份證 100元 02/21 14:19
23F:推 xup6ao3fu3:給樓上,戶籍謄本好像要,印章、身份證要帶 02/21 14:19
24F:推 andy70612:第一次 或是 不同學程第一次 都要戶籍謄本 02/21 14:20
25F:→ xup6ao3fu3:未滿20還是18歲要有監護人當保證人,所以監護人要在場 02/21 14:20
26F:→ andy70612:其他的就去台銀列印繳費單跟申請書 印章 ID卡 100 即可 02/21 14:21
27F:→ andy70612:未滿20要監護人陪同 順便簽章 02/21 14:21
28F:→ tsharon:都自己跑這些東西咧......是說現在才問也太慢了吧= = 02/21 14:22
29F:→ andy70612:不會 因為明天台銀才上班 顆顆 我也還沒弄 02/21 14:24
30F:推 piass:對啊 人家過年也要放假:D 明天來得及齁XD 明天在弄 02/21 15:46
31F:→ piass:對保文件是什麼.. 申請書又是什麼Q︿Q.. 到底要帶什麼˙口˙ 02/21 15:50
32F:→ tsharon:我說的對保文件就是申請書 02/21 16:19
33F:推 andy70612:去台銀登入就知道了 02/21 17:09
34F:→ Jeian123:還可以登入! 02/21 19:30
35F:推 piass:那我應該沒問題了XD (應該啦 囧) 謝謝啦! 02/21 19:37
36F:推 piass:結果我還是少帶東西 囧 還好台銀可以印 Q︿Q 02/22 11:32
37F:→ piass:請問...到學校之後要交到哪裡...那張 囧 02/22 11:32
38F:推 andy70612:先到學校網站登入 填寫學貸資料 列印 + 台銀對保後資料 02/22 12:27
39F:→ andy70612:送到學生活動中心?F 繳交 02/22 12:28
40F:→ andy70612:於三天內搞定 02/22 12:29
41F:→ loveclamp:學生活動中心 3F 02/22 12:56
42F:推 lukesama:我還沒繳欸...Orz 02/23 17:26
43F:→ JiRui:我有收到寄信欸... 02/27 00: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