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FUST 板


LINE

快开学了,不知道大家都缴学费了没?? 因为学校没有寄信所以我都快忘了要缴学费这回事 不知道学费缴到什麽时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39.167
1F:推 xx5244:我缴了~ 02/20 02:19
2F:推 yahooc:便利超商 可以到3/2号喔 02/20 02:27
3F:推 sndx:开学须知写只到2/22耶 02/20 03:08
4F:推 tomet:再被退学前记得缴就可以了... 02/20 08:49
5F:→ whereisjwill:推甄上研究所再缴就好了 02/20 12:05
6F:推 shiyeh:大家都不知道有"开学须知"这种东西吗?= = 02/20 12:52
7F:推 sophia0437:可是我收信有收到他说银行会到学校服务耶 怎会只到222 02/20 14:48
8F:推 Justin0610:开学後中午可以到行政大楼的一楼右手边有个台银窗口 02/20 15:03
9F:→ unless:只有一年级看过开学须知而已,还真的有写在里面耶到22号! 02/20 16:05
10F:→ sophia0437:那我还没缴XDDDD 会安怎? 02/20 16:22
11F:推 abc73021:会提早毕业喔! 02/20 17:52
12F:推 sndx:所以到底22之後还能不能超商缴? 02/20 18:18
13F:→ yahooc:可以可以 02/20 18:19
14F:→ sophia0437:可是他说会提早毕业? 02/20 18:50
15F:推 Justin0610:= =a 没缴钱学校会发退学证明给你 02/20 18:57
16F:推 piass:请问助学贷款的要怎麽缴=口= 02/21 01:17
17F:→ andy70612:放心啦 顶多就摧缴咩 02/21 01:27
18F:推 ilovepop:楼楼上 助学贷款好像要先去去学校网页申请 02/21 01:55
19F:→ ilovepop:http://www.ksa.nkfust.edu.tw/newKSA/eas/service 02/21 01:55
20F:→ tsharon:助贷开学三天内要交给学校对保文件喔 要注意时间 02/21 02:19
21F:推 piass:谢谢@@ 啊如果不是第一次办学贷 要带什麽去银行...囧 02/21 13:32
22F:→ tsharon:缴费单 对保文件 上一次的对保单 印章 身份证 100元 02/21 14:19
23F:推 xup6ao3fu3:给楼上,户籍誊本好像要,印章、身份证要带 02/21 14:19
24F:推 andy70612:第一次 或是 不同学程第一次 都要户籍誊本 02/21 14:20
25F:→ xup6ao3fu3:未满20还是18岁要有监护人当保证人,所以监护人要在场 02/21 14:20
26F:→ andy70612:其他的就去台银列印缴费单跟申请书 印章 ID卡 100 即可 02/21 14:21
27F:→ andy70612:未满20要监护人陪同 顺便签章 02/21 14:21
28F:→ tsharon:都自己跑这些东西咧......是说现在才问也太慢了吧= = 02/21 14:22
29F:→ andy70612:不会 因为明天台银才上班 颗颗 我也还没弄 02/21 14:24
30F:推 piass:对啊 人家过年也要放假:D 明天来得及齁XD 明天在弄 02/21 15:46
31F:→ piass:对保文件是什麽.. 申请书又是什麽Q︿Q.. 到底要带什麽˙口˙ 02/21 15:50
32F:→ tsharon:我说的对保文件就是申请书 02/21 16:19
33F:推 andy70612:去台银登入就知道了 02/21 17:09
34F:→ Jeian123:还可以登入! 02/21 19:30
35F:推 piass:那我应该没问题了XD (应该啦 囧) 谢谢啦! 02/21 19:37
36F:推 piass:结果我还是少带东西 囧 还好台银可以印 Q︿Q 02/22 11:32
37F:→ piass:请问...到学校之後要交到哪里...那张 囧 02/22 11:32
38F:推 andy70612:先到学校网站登入 填写学贷资料 列印 + 台银对保後资料 02/22 12:27
39F:→ andy70612:送到学生活动中心?F 缴交 02/22 12:28
40F:→ andy70612:於三天内搞定 02/22 12:29
41F:→ loveclamp:学生活动中心 3F 02/22 12:56
42F:推 lukesama:我还没缴欸...Orz 02/23 17:26
43F:→ JiRui:我有收到寄信欸... 02/27 00:4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