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arex (Hank)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請問開學後有關兵役緩徵的問題
時間Fri Feb 12 18:48:52 2010
如題
上學期我已經辦過兵役緩徵的手續了
下學期還需要去教官室辦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182
1F:→ whereisjwill:大一的話不用吧 02/12 19:45
2F:推 tomet:入一次學只需辦一次... 02/15 00:09
3F:推 oskarprima:延畢記得再辦 02/15 11:12
4F:→ z8300033:如果上學期辦過 下學期就不用再辦 02/17 13:29
5F:→ z8300033:如果你是下學期復學 才要再去教官室辦緩徵 02/17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