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arex (Hank)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请问开学後有关兵役缓徵的问题
时间Fri Feb 12 18:48:52 2010
如题
上学期我已经办过兵役缓徵的手续了
下学期还需要去教官室办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5.182
1F:→ whereisjwill:大一的话不用吧 02/12 19:45
2F:推 tomet:入一次学只需办一次... 02/15 00:09
3F:推 oskarprima:延毕记得再办 02/15 11:12
4F:→ z8300033:如果上学期办过 下学期就不用再办 02/17 13:29
5F:→ z8300033:如果你是下学期复学 才要再去教官室办缓徵 02/17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