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qkzzcs (竹)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宿舍入住
時間Mon Feb 8 19:26:50 2010
小弟在學校的行事曆上面看到
22號是開學
那要住宿舍什麼時候可以回去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45.241
1F:→ gogoben:學校因年假會淨空 所以22號宿舍才有人吧.... 02/08 19:34
2F:→ ajqkzzcs:那如果我要20號回宿舍的話 進的去嗎?? 02/08 19:41
3F:推 u9655023:喊"芝麻開門"..... 02/08 20:06
4F:→ jason8072:好像 20號早上8點就開了哦 沒記錯的話 02/08 20:10
5F:→ ajqkzzcs:謝謝樓上大大 02/08 20:15
6F:推 wwf449:原PO潮屌得~ 02/09 03:49
7F:推 JackXD:時機成熟時 02/09 10:32
8F:→ ajqkzzcs:樓上上車車潮屌得~ 02/09 16:27
9F:→ JiRui:男宿只要自動門沒用遙控鎖起來,刷卡機有開,就進的去~"~ 02/10 19:22
10F:→ k85097ok:男宿喔...其實男宿還有一個秘密入口 不知道改掉了嗎 02/10 20:20
11F:→ JiRui:秘密入口???窗戶嘛? 02/12 21:35
12F:→ k85097ok:在桌球室旁邊有個門 上面的鎖只是裝飾品...可以拔開 02/12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