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qkzzcs (竹)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宿舍入住
时间Mon Feb 8 19:26:50 2010
小弟在学校的行事历上面看到
22号是开学
那要住宿舍什麽时候可以回去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245.241
1F:→ gogoben:学校因年假会净空 所以22号宿舍才有人吧.... 02/08 19:34
2F:→ ajqkzzcs:那如果我要20号回宿舍的话 进的去吗?? 02/08 19:41
3F:推 u9655023:喊"芝麻开门"..... 02/08 20:06
4F:→ jason8072:好像 20号早上8点就开了哦 没记错的话 02/08 20:10
5F:→ ajqkzzcs:谢谢楼上大大 02/08 20:15
6F:推 wwf449:原PO潮屌得~ 02/09 03:49
7F:推 JackXD:时机成熟时 02/09 10:32
8F:→ ajqkzzcs:楼上上车车潮屌得~ 02/09 16:27
9F:→ JiRui:男宿只要自动门没用遥控锁起来,刷卡机有开,就进的去~"~ 02/10 19:22
10F:→ k85097ok:男宿喔...其实男宿还有一个秘密入口 不知道改掉了吗 02/10 20:20
11F:→ JiRui:秘密入口???窗户嘛? 02/12 21:35
12F:→ k85097ok:在桌球室旁边有个门 上面的锁只是装饰品...可以拔开 02/12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