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ereisjwill (把球給志傑!)
站內NKFUST
標題[閒聊] 選課應該出來了~
時間Mon Feb 8 18:34:58 2010
猶如往常
教學課程網裡面可以先偷查~
話說通識課好像很難選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7.66
1F:推 u9655023:課程教學網還真的出來了= = 02/08 18:38
2F:→ u9655023:選27中20.....運氣真差= = 02/08 18:39
3F:→ whereisjwill:通識課選8中0 02/08 18:40
4F:推 u9655023:樓上.....冏.... 02/08 18:51
5F:→ u9655023:話說,我通識只有選一門... 02/08 18:51
6F:→ u9655023:結果選到了....3樓拍拍 02/08 18:52
7F:推 shiyeh:好快@@ 四點截止 現在就出來了= = 02/08 19:23
8F:推 sophia0437:我想問...有氧舞蹈有+簽的可能嗎.......哭 02/08 19:51
9F:→ k85097ok:....為什麼都選不上傳說中的英文三級老師 02/08 19:56
10F:推 foolstyle:用誠懇的眼神去碰碰運氣吧~不然校內有有氧社XD 02/08 19:58
11F:推 OolonelyoO:哀~~選17中11 加退選在努力= = 現在都用電腦跑 所以 02/08 20:18
12F:→ OolonelyoO:超快的 (跑分發課程的結果) 02/08 20:18
13F:→ sophia0437:好險我還有選到蔣興華.. 02/08 20:25
14F:推 abc73021:課這麼少 超難選............ 02/08 20:36
15F:推 OolonelyoO:樓上說的對 學校沒錢 開的課變少 可是學生沒變少 02/08 20:37
16F:→ OolonelyoO:就導致這次的課超難選 02/08 20:37
17F:→ sophia0437:那這樣都沒抽到的人就真的沒有囉?那不會少很少學分嗎? 02/08 20:40
18F:→ thebouncer:開學加選~ 02/08 20:40
19F:→ sophia0437:可是不是說不一定會開 02/08 20:42
20F:→ relax123:誇張....12門通識只重一門...第一次那麼難選 02/08 20:43
21F:推 abc73021:怎麼加簽阿? 老人了還要跑來跑去加簽 02/08 20:54
22F:推 foolstyle:我有兩個時段都各選兩門課..想說這樣比較好上 02/08 21:11
23F:→ foolstyle:結果兩個時段都第一個老師的課就選到了@@ 02/08 21:12
24F:推 s101881:爽 放第二的通識都上 02/08 21:13
25F:→ s101881:全重咧~~~ 02/08 21:14
26F:→ s101881: 中 02/08 21:14
27F:推 onlybearbear:大四不是優先嗎哭哭... 02/08 21:22
28F:推 JackXD:要過年了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8 21:54
29F:→ abc73021:別在有大四優先的迷思了....大四只有加簽優先 02/08 21:58
30F:→ pig00029:4:00截止,4:40上教學課程網就查到的,速度真快 02/08 22:17
31F:推 nanocing:我英文沒選到.... 02/08 22:23
32F:推 u9655023:通識至少少掉三分之一有吧..... 02/08 22:37
33F:→ sophia0437:英文沒選到那你怎麼辦0.0 02/08 23:05
34F:推 abc73021:我覺得通識少1/2 英文如果很趕的話好像可以跟學校要求 02/08 23:08
35F:推 danny21825:通識也刪 系上的也刪 教授也都刪一刪好了 02/09 13:56
36F:→ l0011070:刪成這樣是不是能把二三年級最低學分改到10,畢業學分改 02/09 14:30
37F:→ l0011070:100算了... 02/09 14:30
38F:→ cmoeoo:現在的學生好可憐,以前都是未達最低門檻而未開課的說… 02/09 14:38
39F:推 btea:有人知道"經典西方名片賞析"好玩嗎= = 02/09 16:51
40F:推 Justin0610:feeling開的還不錯 反正就看看有得奧斯卡獎的老片 02/09 17:25
41F:推 qvp:我通識只選一堂 可是志願打成4 結果我沒選上 囧 02/09 19:15
42F:推 a81288653:J大指的feeling是周老爹嗎ˇˇ 02/09 22:33
43F:推 chris1281:feeling 就是陳教授阿 !! 以下開放feeling經典名言 02/09 22:54
44F:推 abc73021:feeling 老爹啥時搶了別人的稱號 02/09 22:54
45F:→ sophia0437:哀 至少我還有選到人權跟亞洲名片 缺有氧!!!等加退選 02/10 02:25
46F:推 Justin0610:我也選過有氧舞蹈 只是因為太多露肚正妹 沒上過就退了 02/10 08:30
47F:推 u9655023:樓上..... 02/10 12:42
48F:→ u9655023:沒"上過"就退了.... 02/10 12:42
49F:→ whereisjwill:板主好糟糕 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02/10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