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ereisjwill (把球给志杰!)
站内NKFUST
标题[闲聊] 选课应该出来了~
时间Mon Feb 8 18:34:58 2010
犹如往常
教学课程网里面可以先偷查~
话说通识课好像很难选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57.66
1F:推 u9655023:课程教学网还真的出来了= = 02/08 18:38
2F:→ u9655023:选27中20.....运气真差= = 02/08 18:39
3F:→ whereisjwill:通识课选8中0 02/08 18:40
4F:推 u9655023:楼上.....冏.... 02/08 18:51
5F:→ u9655023:话说,我通识只有选一门... 02/08 18:51
6F:→ u9655023:结果选到了....3楼拍拍 02/08 18:52
7F:推 shiyeh:好快@@ 四点截止 现在就出来了= = 02/08 19:23
8F:推 sophia0437:我想问...有氧舞蹈有+签的可能吗.......哭 02/08 19:51
9F:→ k85097ok:....为什麽都选不上传说中的英文三级老师 02/08 19:56
10F:推 foolstyle:用诚恳的眼神去碰碰运气吧~不然校内有有氧社XD 02/08 19:58
11F:推 OolonelyoO:哀~~选17中11 加退选在努力= = 现在都用电脑跑 所以 02/08 20:18
12F:→ OolonelyoO:超快的 (跑分发课程的结果) 02/08 20:18
13F:→ sophia0437:好险我还有选到蒋兴华.. 02/08 20:25
14F:推 abc73021:课这麽少 超难选............ 02/08 20:36
15F:推 OolonelyoO:楼上说的对 学校没钱 开的课变少 可是学生没变少 02/08 20:37
16F:→ OolonelyoO:就导致这次的课超难选 02/08 20:37
17F:→ sophia0437:那这样都没抽到的人就真的没有罗?那不会少很少学分吗? 02/08 20:40
18F:→ thebouncer:开学加选~ 02/08 20:40
19F:→ sophia0437:可是不是说不一定会开 02/08 20:42
20F:→ relax123:夸张....12门通识只重一门...第一次那麽难选 02/08 20:43
21F:推 abc73021:怎麽加签阿? 老人了还要跑来跑去加签 02/08 20:54
22F:推 foolstyle:我有两个时段都各选两门课..想说这样比较好上 02/08 21:11
23F:→ foolstyle:结果两个时段都第一个老师的课就选到了@@ 02/08 21:12
24F:推 s101881:爽 放第二的通识都上 02/08 21:13
25F:→ s101881:全重咧~~~ 02/08 21:14
26F:→ s101881: 中 02/08 21:14
27F:推 onlybearbear:大四不是优先吗哭哭... 02/08 21:22
28F:推 JackXD:要过年了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8 21:54
29F:→ abc73021:别在有大四优先的迷思了....大四只有加签优先 02/08 21:58
30F:→ pig00029:4:00截止,4:40上教学课程网就查到的,速度真快 02/08 22:17
31F:推 nanocing:我英文没选到.... 02/08 22:23
32F:推 u9655023:通识至少少掉三分之一有吧..... 02/08 22:37
33F:→ sophia0437:英文没选到那你怎麽办0.0 02/08 23:05
34F:推 abc73021:我觉得通识少1/2 英文如果很赶的话好像可以跟学校要求 02/08 23:08
35F:推 danny21825:通识也删 系上的也删 教授也都删一删好了 02/09 13:56
36F:→ l0011070:删成这样是不是能把二三年级最低学分改到10,毕业学分改 02/09 14:30
37F:→ l0011070:100算了... 02/09 14:30
38F:→ cmoeoo:现在的学生好可怜,以前都是未达最低门槛而未开课的说… 02/09 14:38
39F:推 btea:有人知道"经典西方名片赏析"好玩吗= = 02/09 16:51
40F:推 Justin0610:feeling开的还不错 反正就看看有得奥斯卡奖的老片 02/09 17:25
41F:推 qvp:我通识只选一堂 可是志愿打成4 结果我没选上 囧 02/09 19:15
42F:推 a81288653:J大指的feeling是周老爹吗ˇˇ 02/09 22:33
43F:推 chris1281:feeling 就是陈教授阿 !! 以下开放feeling经典名言 02/09 22:54
44F:推 abc73021:feeling 老爹啥时抢了别人的称号 02/09 22:54
45F:→ sophia0437:哀 至少我还有选到人权跟亚洲名片 缺有氧!!!等加退选 02/10 02:25
46F:推 Justin0610:我也选过有氧舞蹈 只是因为太多露肚正妹 没上过就退了 02/10 08:30
47F:推 u9655023:楼上..... 02/10 12:42
48F:→ u9655023:没"上过"就退了.... 02/10 12:42
49F:→ whereisjwill:板主好糟糕 请暂时不要跟我说话 02/10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