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rsheep (夢みた)
站內NKFUST
標題Re: [問題] 我也來問四級英文 順便推薦二三級老師
時間Sun Feb 7 17:41:46 2010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要怎麼選英文課嗎?
之後才聽說英文課現在要另外選,可是我點入外語學程裡面,都沒有可以選的項目囧
學校的系統我實在不太會用,請大家幫幫忙,多謝 OTL
--
因為想
笑著說再見想
在你面前堅強溫柔且可靠
逞強地演著戲就連最後也無法坦率
不會因為
受傷的事道歉可是
謝謝沒有
目的地到達
的地方就是你的溫柔你不是那麼堅強
可以忍受悲傷
嗎被人們
愛著的你總是那麼亮麗所以
我嫉妒吵架流淚但這些都已經
不會再有了彼此都要愛
上
不同的人踏上不同的人生你很幸福的我也很幸福即使流淚還是微笑的明天下定決心
不是
那麼容易那就相反地珍惜那份
心意就好
不在身邊
也沒關係只要想著就好不要遺忘就好與你
共度
的每一天包圍住我我握緊你的手
一放開這雙手就再也
見不到你如果有來生擇日再相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5.238
1F:推 YahooTaiwan:在通識課程一年級裡 02/07 17:44
2F:推 foolstyle:通識課程一年級 02/07 18:01
3F:→ OolonelyoO:現在不是下學期嗎?? 那你上個學期是怎麼選的?? 02/07 18:32
4F:推 abc73021:《登入次數》1888 次 《有效文章》3576 02/07 18:38
5F:→ abc73021:平均上一次發兩篇以上的文,神手!! 02/07 18:39
6F:推 v6v69:還不到2篇 只有1.8940677966101694915254237288136XXXXXXXXX 02/07 19:40
7F:→ Beersheep:上學期沒選啊 他就自己排了 02/07 22:32
8F:推 JackXD:可以上一次就一直掛著阿 02/07 22:42
9F:推 u9655023:某a大常在火影版出現,科科 02/08 00:25
10F:→ u9655023:外院我不知,非外院就跟1.2樓說的一樣,通識一年級選 02/08 00:27
11F:推 chingbebe:外院也是 02/08 08:44
12F:→ sophia0437:除了應英以外外院也是選一年級的阿0.0 02/08 10:26
13F:推 u9655023:= =對吼....感謝樓上+樓樓上.... 02/08 10:55
14F:推 abc73021:硍!!!第一跟第二志願都沒選到 02/08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