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rsheep (梦みた)
站内NKFUST
标题Re: [问题] 我也来问四级英文 顺便推荐二三级老师
时间Sun Feb 7 17:41:46 2010
不好意思,可以请问一下要怎麽选英文课吗?
之後才听说英文课现在要另外选,可是我点入外语学程里面,都没有可以选的项目囧
学校的系统我实在不太会用,请大家帮帮忙,多谢 OTL
--
因为想
笑着说再见想
在你面前坚强温柔且可靠
逞强地演着戏就连最後也无法坦率
不会因为
受伤的事道歉可是
谢谢没有
目的地到达
的地方就是你的温柔你不是那麽坚强
可以忍受悲伤
吗被人们
爱着的你总是那麽亮丽所以
我嫉妒吵架流泪但这些都已经
不会再有了彼此都要爱
上
不同的人踏上不同的人生你很幸福的我也很幸福即使流泪还是微笑的明天下定决心
不是
那麽容易那就相反地珍惜那份
心意就好
不在身边
也没关系只要想着就好不要遗忘就好与你
共度
的每一天包围住我我握紧你的手
一放开这双手就再也
见不到你如果有来生择日再相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175.238
1F:推 YahooTaiwan:在通识课程一年级里 02/07 17:44
2F:推 foolstyle:通识课程一年级 02/07 18:01
3F:→ OolonelyoO:现在不是下学期吗?? 那你上个学期是怎麽选的?? 02/07 18:32
4F:推 abc73021:《登入次数》1888 次 《有效文章》3576 02/07 18:38
5F:→ abc73021:平均上一次发两篇以上的文,神手!! 02/07 18:39
6F:推 v6v69:还不到2篇 只有1.8940677966101694915254237288136XXXXXXXXX 02/07 19:40
7F:→ Beersheep:上学期没选啊 他就自己排了 02/07 22:32
8F:推 JackXD:可以上一次就一直挂着阿 02/07 22:42
9F:推 u9655023:某a大常在火影版出现,科科 02/08 00:25
10F:→ u9655023:外院我不知,非外院就跟1.2楼说的一样,通识一年级选 02/08 00:27
11F:推 chingbebe:外院也是 02/08 08:44
12F:→ sophia0437:除了应英以外外院也是选一年级的阿0.0 02/08 10:26
13F:推 u9655023:= =对吼....感谢楼上+楼楼上.... 02/08 10:55
14F:推 abc73021:硍!!!第一跟第二志愿都没选到 02/08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