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21825 (J)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軍訓修課
時間Sat Feb 6 04:03:07 2010
請問大家
如果想要有考預官的資格
是不是要修滿四學期軍訓
可是是我們學校的哪四門課阿
因為我一上時有修過(國防安全與科技)
現在要修是要選哪門
中外軍事戰史 算嗎
看他寫"
大學ㄧ年級同學限選修ㄧ年級課程並有優先選修權2.已修過大一(上)軍訓課程者
重複選修。"
看不太懂這樣我在修這門課算不算數
想問問大家
謝謝~
--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2.121
※ 編輯: danny21825 來自: 111.255.72.121 (02/06 04:04)
1F:推 chris1281:算,學校的四門軍訓課是 國防安全與科技、中外軍事戰史 02/06 09:22
2F:→ chris1281:國家安全概論、孫子兵法 02/06 09:23
3F:→ chris1281:簡單來說 你看名字跟當兵有關的就是了 02/06 09:23
了解 謝謝CHRIS大~
※ 編輯: danny21825 來自: 111.255.73.40 (02/06 21:10)
4F:推 Hiiragi:誠心建議大家都修滿.................................... 02/08 13:13
5F:→ vannesys:多當一天,差很多....但涼缺倒是沒差 XD 02/18 11:45
6F:推 kinba:能修一定要修- - 02/18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