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21825 (J)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军训修课
时间Sat Feb 6 04:03:07 2010
请问大家
如果想要有考预官的资格
是不是要修满四学期军训
可是是我们学校的哪四门课阿
因为我一上时有修过(国防安全与科技)
现在要修是要选哪门
中外军事战史 算吗
看他写"
大学ㄧ年级同学限选修ㄧ年级课程并有优先选修权2.已修过大一(上)军训课程者
重复选修。"
看不太懂这样我在修这门课算不算数
想问问大家
谢谢~
--
(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72.121
※ 编辑: danny21825 来自: 111.255.72.121 (02/06 04:04)
1F:推 chris1281:算,学校的四门军训课是 国防安全与科技、中外军事战史 02/06 09:22
2F:→ chris1281:国家安全概论、孙子兵法 02/06 09:23
3F:→ chris1281:简单来说 你看名字跟当兵有关的就是了 02/06 09:23
了解 谢谢CHRIS大~
※ 编辑: danny21825 来自: 111.255.73.40 (02/06 21:10)
4F:推 Hiiragi:诚心建议大家都修满.................................... 02/08 13:13
5F:→ vannesys:多当一天,差很多....但凉缺倒是没差 XD 02/18 11:45
6F:推 kinba:能修一定要修- - 02/18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