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2cow (スイカ少女!)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衛保組體脂肪機到哪去了?
時間Fri Feb 5 21:35:09 2010
昨天經過衛保組,想說去量個體脂肪好了XD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入衛保組,
卻沒看到體脂機,只見到用來登記使用人的本子~
莫非,體脂機也放寒假了?
還是它移到別的地方呢??
請知道的大大可以告知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37.180
1F:推 JackXD:先 ctrl + F 找看看吧 02/05 21:37
2F:推 check22:修理中 02/05 21:40
3F:推 sophia0437:我每次量結果都不一樣...還都沒紙.. 02/06 00:55
4F:推 v6v69:一樓騙人= = 我按了ctrl+F什麼都沒有 02/06 02:03
5F:→ smallkill:被推壞啦 所以送修了 02/06 04:52
6F:→ woo2cow:謝謝大家的回答XDDDDD 02/06 21:52
7F:→ cmoeoo:有的人量的時候,都很喜歡一開始就把手放在手把上,然後說 02/08 09:47
8F:→ cmoeoo:不準~只有最後一個步驟時才需要把手放到手把上 02/08 09:48
9F:→ cmoeoo:若連續量2次結果差很多,那就有問題~不然每次量結果都會有 02/08 09:49
10F:→ cmoeoo:差異吧。更何況沒紙是因為經費的關係,有得用就不錯了~還嫌 02/08 09:50
11F:→ cmoeoo:還有,測量時不要穿絲襪和襪子,穿絲襪有時可以感應到,但 02/08 09:52
12F:→ cmoeoo:會影響準確率。 等到東西被大家玩壞了,才知道珍惜吧~ 02/08 09:53
13F:→ cmoeoo:補充一點,體脂肪要隔1週以上測量、同個時間測才有意義 02/08 09:54
14F:→ cmoeoo:不懂正確使用方式的人,請不要誤導別人且不是每間學校都有 02/08 09:56
15F:推 u06bjo4zj6:樓上說得很有道理阿XD 02/08 15:04
16F:→ u06bjo4zj6:而且身上盡量不要有金屬物會好一些 02/08 15:05
17F:→ u06bjo4zj6:畢竟那是靠電阻在量測的...囧 02/08 15:05
18F:推 andy76222:那台很不準囉,我之前去量是15.多,但自己算只有9.2.. 02/08 16:56
19F:→ andy76222:後來去問教練,教練說那台太多人用,鐵片都已經氧化了 02/08 16:57
20F:→ andy76222:測起來當然不準 02/08 16:57
21F:推 cmoeoo:衛保組那台是新的喔(2年?)…體適能中心那台是舊的,你是說 02/09 14:34
22F:→ cmoeoo:哪一台氧化不準確呢 02/0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