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2cow (スイカ少女!)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卫保组体脂肪机到哪去了?
时间Fri Feb 5 21:35:09 2010
昨天经过卫保组,想说去量个体脂肪好了XD
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入卫保组,
却没看到体脂机,只见到用来登记使用人的本子~
莫非,体脂机也放寒假了?
还是它移到别的地方呢??
请知道的大大可以告知一下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237.180
1F:推 JackXD:先 ctrl + F 找看看吧 02/05 21:37
2F:推 check22:修理中 02/05 21:40
3F:推 sophia0437:我每次量结果都不一样...还都没纸.. 02/06 00:55
4F:推 v6v69:一楼骗人= = 我按了ctrl+F什麽都没有 02/06 02:03
5F:→ smallkill:被推坏啦 所以送修了 02/06 04:52
6F:→ woo2cow:谢谢大家的回答XDDDDD 02/06 21:52
7F:→ cmoeoo:有的人量的时候,都很喜欢一开始就把手放在手把上,然後说 02/08 09:47
8F:→ cmoeoo:不准~只有最後一个步骤时才需要把手放到手把上 02/08 09:48
9F:→ cmoeoo:若连续量2次结果差很多,那就有问题~不然每次量结果都会有 02/08 09:49
10F:→ cmoeoo:差异吧。更何况没纸是因为经费的关系,有得用就不错了~还嫌 02/08 09:50
11F:→ cmoeoo:还有,测量时不要穿丝袜和袜子,穿丝袜有时可以感应到,但 02/08 09:52
12F:→ cmoeoo:会影响准确率。 等到东西被大家玩坏了,才知道珍惜吧~ 02/08 09:53
13F:→ cmoeoo:补充一点,体脂肪要隔1周以上测量、同个时间测才有意义 02/08 09:54
14F:→ cmoeoo:不懂正确使用方式的人,请不要误导别人且不是每间学校都有 02/08 09:56
15F:推 u06bjo4zj6:楼上说得很有道理阿XD 02/08 15:04
16F:→ u06bjo4zj6:而且身上尽量不要有金属物会好一些 02/08 15:05
17F:→ u06bjo4zj6:毕竟那是靠电阻在量测的...囧 02/08 15:05
18F:推 andy76222:那台很不准罗,我之前去量是15.多,但自己算只有9.2.. 02/08 16:56
19F:→ andy76222:後来去问教练,教练说那台太多人用,铁片都已经氧化了 02/08 16:57
20F:→ andy76222:测起来当然不准 02/08 16:57
21F:推 cmoeoo:卫保组那台是新的喔(2年?)…体适能中心那台是旧的,你是说 02/09 14:34
22F:→ cmoeoo:哪一台氧化不准确呢 02/0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