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urusgirl (taurus girl)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學校的開課下限?
時間Thu Feb 4 23:41:33 2010
這學期想要修某門課
可是目前看起來修課人數還不到10人耶
想要問一下,學校要多少人才會開課呢
謝謝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4.41
1F:推 newstarting:沒滿10人就倒班吧?成立不久的新系開課沒滿6人才算倒班 02/04 23:52
2F:推 andy76222:但研究生一個人好像可以算3個人數 02/05 00:31
3F:→ andy76222:曾有老師因為課差點開不成,乾脆請2個研究生來修充人數 02/05 00:32
4F:→ andy76222:所以雖然人數比較少,但卻依然開班上課 02/05 00:33
5F:→ chia1:研究生修大學部 的學分費一樣計費嗎? 02/05 08:12
6F:推 sacrificial:研究生學分費要另外付耶,如果老師不補貼的話就很虧 02/05 09:47
7F:→ andy76222:聽說是當工讀生來請,其他就不清楚了@@ 02/05 12:27
8F:推 Roeno:研究生修大學部的課,修幾學分就付多少錢!!! 囧rz 02/05 17:50
9F:→ Roeno:但是大學部先修研究所的課,則是… 不用付學分費。XD 02/05 17:51
10F:推 andy76222:是的,因為大學部是用一學期算,所以修多少都是一樣的錢 02/05 18:55
11F:→ andy76222:但延畢生(9學分↓)和研究生都是以學分數計費 02/0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