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urusgirl (taurus girl)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学校的开课下限?
时间Thu Feb 4 23:41:33 2010
这学期想要修某门课
可是目前看起来修课人数还不到10人耶
想要问一下,学校要多少人才会开课呢
谢谢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84.41
1F:推 newstarting:没满10人就倒班吧?成立不久的新系开课没满6人才算倒班 02/04 23:52
2F:推 andy76222:但研究生一个人好像可以算3个人数 02/05 00:31
3F:→ andy76222:曾有老师因为课差点开不成,乾脆请2个研究生来修充人数 02/05 00:32
4F:→ andy76222:所以虽然人数比较少,但却依然开班上课 02/05 00:33
5F:→ chia1:研究生修大学部 的学分费一样计费吗? 02/05 08:12
6F:推 sacrificial:研究生学分费要另外付耶,如果老师不补贴的话就很亏 02/05 09:47
7F:→ andy76222:听说是当工读生来请,其他就不清楚了@@ 02/05 12:27
8F:推 Roeno:研究生修大学部的课,修几学分就付多少钱!!! 囧rz 02/05 17:50
9F:→ Roeno:但是大学部先修研究所的课,则是… 不用付学分费。XD 02/05 17:51
10F:推 andy76222:是的,因为大学部是用一学期算,所以修多少都是一样的钱 02/05 18:55
11F:→ andy76222:但延毕生(9学分↓)和研究生都是以学分数计费 02/0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