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ben (ben)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創新路半夜有消防車??
時間Thu Feb 4 04:01:16 2010
半夜3點半左右 無所事事的我瀏覽著網志
外面突然閃紅!!! 又有警鳴聲 連消防車都出現是怎樣
安靜的創新路上竟然出現 消防車兩台 雲梯車一台 救護車一台 警車一台!!!
挖勒 阿火勒= = 沒看到火 是怎樣哪個沒公德心的人又謊報
害消防隊員 跑來 又找不到火 還爬上爬下到別人家頂人檢查清楚= =
都快過年了 別這麼缺德叫人家東奔西跑 @@
他們真的很辛苦耶
話說回來消防局再旁邊 很慶幸= = 萬 一 真有事情 他們速度真快
如今四點 他們檢查完走人了 真是辛苦他們了 希望不要再有人去打電話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1.95
1F:推 loveclamp:我也有聽到~所以是在創新路上囉? 02/04 04:10
2F:→ loveclamp:記得那邊住很多我們學校的耶…希望不是自己學校的搞的 02/04 04:11
3F:推 u9655023:我住台糖這邊,前幾天是幾乎天天聽到= = 02/04 04:19
4F:推 YahooTaiwan:好白目.... 02/04 04:29
5F:→ thebouncer:我住楠梓路消防局附近 幾乎是天天聽到 02/04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