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ben (ben)
看板NKFUST
标题[闲聊] 创新路半夜有消防车??
时间Thu Feb 4 04:01:16 2010
半夜3点半左右 无所事事的我浏览着网志
外面突然闪红!!! 又有警鸣声 连消防车都出现是怎样
安静的创新路上竟然出现 消防车两台 云梯车一台 救护车一台 警车一台!!!
挖勒 阿火勒= = 没看到火 是怎样哪个没公德心的人又谎报
害消防队员 跑来 又找不到火 还爬上爬下到别人家顶人检查清楚= =
都快过年了 别这麽缺德叫人家东奔西跑 @@
他们真的很辛苦耶
话说回来消防局再旁边 很庆幸= = 万 一 真有事情 他们速度真快
如今四点 他们检查完走人了 真是辛苦他们了 希望不要再有人去打电话闹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71.95
1F:推 loveclamp:我也有听到~所以是在创新路上罗? 02/04 04:10
2F:→ loveclamp:记得那边住很多我们学校的耶…希望不是自己学校的搞的 02/04 04:11
3F:推 u9655023:我住台糖这边,前几天是几乎天天听到= = 02/04 04:19
4F:推 YahooTaiwan:好白目.... 02/04 04:29
5F:→ thebouncer:我住楠梓路消防局附近 几乎是天天听到 02/04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