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80830 (Hsin)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關於英文選課問題
時間Thu Feb 4 02:39:21 2010
我是英文3級的,但是上學期被當;剛剛在選課的時候,所有英文3B(管、外、財)
都不給我選......
到底是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6.249
1F:推 andy76222:你的欲選學分和志願數有沒有正確啊? 02/04 02:40
2F:→ andy76222:欲選學分要是你想選的所有學分的總數,多也無所謂 02/04 02:41
3F:→ andy76222:也可以用來控制想選的課程 志願順序則不能有重疊 02/04 02:42
4F:→ sam80830:都有正確,它說我不符合限修..... 02/04 12:05
5F:→ sam80830:是不是被當上學期,下學期就不能修啊? 02/04 12:06
6F:推 andy76222:沒被死當(40↓)應該不會吧@@ 02/04 12:24
7F:→ sam80830:沒有,不過他就是不讓我選..... 02/04 14:43
8F:→ chris1281:如果你是工科 只能修工科的英文 02/04 14:54
9F:→ sam80830:我是財管學院的..... 02/04 16:55
10F:噓 shadow413:很簡單,沒修過A就別想再修B,明年再來吧~ 02/04 20:00
11F:推 HYDRAGA:樓上...好像是可以噢 我三級就是這樣修的.. 02/04 22:23
12F:→ andy76222:SO..如果方便的話,原PO可以到通識中心問問看@@ 02/04 22:46
13F:→ jlcjlc:同級數可修B再修A,沒有先後問題,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可以 02/04 23:55
14F:→ jlcjlc:打去教務處問問~ 02/04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