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80830 (Hsin)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关於英文选课问题
时间Thu Feb 4 02:39:21 2010
我是英文3级的,但是上学期被当;刚刚在选课的时候,所有英文3B(管、外、财)
都不给我选......
到底是为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6.249
1F:推 andy76222:你的欲选学分和志愿数有没有正确啊? 02/04 02:40
2F:→ andy76222:欲选学分要是你想选的所有学分的总数,多也无所谓 02/04 02:41
3F:→ andy76222:也可以用来控制想选的课程 志愿顺序则不能有重叠 02/04 02:42
4F:→ sam80830:都有正确,它说我不符合限修..... 02/04 12:05
5F:→ sam80830:是不是被当上学期,下学期就不能修啊? 02/04 12:06
6F:推 andy76222:没被死当(40↓)应该不会吧@@ 02/04 12:24
7F:→ sam80830:没有,不过他就是不让我选..... 02/04 14:43
8F:→ chris1281:如果你是工科 只能修工科的英文 02/04 14:54
9F:→ sam80830:我是财管学院的..... 02/04 16:55
10F:嘘 shadow413:很简单,没修过A就别想再修B,明年再来吧~ 02/04 20:00
11F:推 HYDRAGA:楼上...好像是可以噢 我三级就是这样修的.. 02/04 22:23
12F:→ andy76222:SO..如果方便的话,原PO可以到通识中心问问看@@ 02/04 22:46
13F:→ jlcjlc:同级数可修B再修A,没有先後问题,可能是系统的问题,可以 02/04 23:55
14F:→ jlcjlc:打去教务处问问~ 02/04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