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RAGA (Ann)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我也來問四級英文 順便推薦二三級老師
時間Wed Feb 3 21:59:36 2010
終於修到四級了阿
我想請問哪個老師比較好修....
大三下的課實在很多
可是英文不修又不行
以下幾個老師不知道大家推薦哪位呢?
1.蔣興華
2.黃意玲
3.陳嬿嬿
4.戴春惠
看樓上有人說陳振剛老師不錯
可惜這學期似乎沒教四級......
我來推薦兩位老師
鄧安妮還有唐淑芳~
安妮老師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兇
但是其實老師人很好
重點是"很有氣質" (自己認為拉.....)
不過下學期好像她沒有開課的樣子
淑芬老師就更不用說了
上課沒甚麼壓力
老師有時還會聊聊天
講講美國的事情
不過下學期好像也只有教1B
之後有開課的話
我很強烈推薦淑芬老師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41.232
1F:→ momentpeace:低調推...3 02/03 22:02
2F:推 u9655023:我4B的時候是上4號的課,還蠻認真的,雖然平常會有單字 02/03 22:02
3F:→ u9655023:小考,不過都很便當= =,期中期末也都是從課本出題..完畢 02/03 22:03
4F:→ u9655023:阿,現在做法有沒有一樣我不知道喔= = 因為那是我一下的 02/03 22:04
5F:→ u9655023:事情了.......= = 02/03 22:04
6F:推 Justin0610:推唐淑芳 期末請我們吃PIZZA 02/03 22:17
7F:→ n19881112:推李又芬 請樓下快爆料 02/03 22:17
8F:推 kidtoto:推蔣興華:) 很難未睡著XD 02/03 22:18
9F:推 chungsung:李又芬不是進階的嗎... 推3 02/03 22:52
10F:推 abc73021:唐淑芳看到你打錯他的名子她一定很傷心 02/03 23:25
11F:→ chingbebe:我不推3耶 講話超快 很容易跟不上 02/03 23:27
12F:推 sophia0437:蔣興華 02/03 23:44
13F:推 whereisjwill:強力推薦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02/03 23:50
14F:→ HYDRAGA:哈哈 感謝大家~"~ 還是都選一選看運氣會上哪個囉 02/04 00:08
15F:→ HYDRAGA:淑芬老師真的很棒~"~ 可惜沒有她的課了 02/04 00:09
16F:推 u06bjo4zj6:我想推4= =..一整個高分阿XD 02/04 12:40
17F:推 foolstyle:4其實還OK..期中出課本考完下課XD不過都會變相點名就是 02/04 15:58
18F:推 smalljo:推3 老師人很好:) 02/04 16:08
19F:推 Beersheep:1.蔣興華 不知道禮貌為何的老師 02/04 20:54
20F:→ sophia0437:樓上是推還是貶........xd 02/04 23:14
21F:推 timmic:4沒啥人選 其實很不錯 02/04 23:29
22F:推 tong995:1 非常有趣的老師 02/0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