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RAGA (Ann)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我也来问四级英文 顺便推荐二三级老师
时间Wed Feb 3 21:59:36 2010
终於修到四级了阿
我想请问哪个老师比较好修....
大三下的课实在很多
可是英文不修又不行
以下几个老师不知道大家推荐哪位呢?
1.蒋兴华
2.黄意玲
3.陈嬿嬿
4.戴春惠
看楼上有人说陈振刚老师不错
可惜这学期似乎没教四级......
我来推荐两位老师
邓安妮还有唐淑芳~
安妮老师虽然有时候会有点凶
但是其实老师人很好
重点是"很有气质" (自己认为拉.....)
不过下学期好像她没有开课的样子
淑芬老师就更不用说了
上课没甚麽压力
老师有时还会聊聊天
讲讲美国的事情
不过下学期好像也只有教1B
之後有开课的话
我很强烈推荐淑芬老师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241.232
1F:→ momentpeace:低调推...3 02/03 22:02
2F:推 u9655023:我4B的时候是上4号的课,还蛮认真的,虽然平常会有单字 02/03 22:02
3F:→ u9655023:小考,不过都很便当= =,期中期末也都是从课本出题..完毕 02/03 22:03
4F:→ u9655023:阿,现在做法有没有一样我不知道喔= = 因为那是我一下的 02/03 22:04
5F:→ u9655023:事情了.......= = 02/03 22:04
6F:推 Justin0610:推唐淑芳 期末请我们吃PIZZA 02/03 22:17
7F:→ n19881112:推李又芬 请楼下快爆料 02/03 22:17
8F:推 kidtoto:推蒋兴华:) 很难未睡着XD 02/03 22:18
9F:推 chungsung:李又芬不是进阶的吗... 推3 02/03 22:52
10F:推 abc73021:唐淑芳看到你打错他的名子她一定很伤心 02/03 23:25
11F:→ chingbebe:我不推3耶 讲话超快 很容易跟不上 02/03 23:27
12F:推 sophia0437:蒋兴华 02/03 23:44
13F:推 whereisjwill:强力推荐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02/03 23:50
14F:→ HYDRAGA:哈哈 感谢大家~"~ 还是都选一选看运气会上哪个罗 02/04 00:08
15F:→ HYDRAGA:淑芬老师真的很棒~"~ 可惜没有她的课了 02/04 00:09
16F:推 u06bjo4zj6:我想推4= =..一整个高分阿XD 02/04 12:40
17F:推 foolstyle:4其实还OK..期中出课本考完下课XD不过都会变相点名就是 02/04 15:58
18F:推 smalljo:推3 老师人很好:) 02/04 16:08
19F:推 Beersheep:1.蒋兴华 不知道礼貌为何的老师 02/04 20:54
20F:→ sophia0437:楼上是推还是贬........xd 02/04 23:14
21F:推 timmic:4没啥人选 其实很不错 02/04 23:29
22F:推 tong995:1 非常有趣的老师 02/0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