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01580a (高雄人)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橋頭水餃是不是換人經營阿?
時間Wed Feb 3 18:53:16 2010
今天是隔了好久之後~
再度去吃橋頭水餃~
門口多了新的布條~
裡面沒有看到之前那個阿婆跟他兒子~
只剩下高高的阿公~
多了兩個像是夫婦的人~
這些都不打緊~
重要的是我心中排名第一好吃的水餃~
怎麼變得這麼"普通"~
酸辣湯也有稍微的不一樣~
是我的錯覺嗎~
天阿~
有人可以跟我講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嗎~
那家店是要被準備轉讓,還是有要開新的店之類的~
水餃的壞話我就不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01.55
1F:→ yauaia:早就很普通了阿╮(╯_╰)╭ 02/03 18:55
2F:→ yily5210:就很普通了阿╮(╯_╰)╭ 02/03 20:01
3F:→ funstar1102:原po是指原本吃了嘴巴會發出金色光芒? 02/03 21:07
4F:推 u9655023:中華一番 02/03 21:20
5F:推 ROCKLINTW:我覺得醬油少好多蒜頭喔~沾起來味道真的有差~ 02/03 22:39
6F:→ ROCKLINTW:酸辣湯的味道也變的好淡~以前邊喝邊稱讚的~現在~唉... 02/03 22:39
7F:推 hwlrst:我也這麼覺得說… 02/03 22:47
8F:推 timmic:內餡蔥還是韭菜的味道變重了~沒以前好吃了 02/03 23:45
9F:推 sixman75:可以去旗楠路那家吃看看阿!! 02/05 00:51
10F:推 LMDX:我只想吃 R大的水餃... 02/05 09:38
11F:推 lookat1205:旗楠路的哪一間阿~我怎麼沒有聽說過~ 02/05 15:38
12F:推 tomet:確時頂給那對夫婦做了,我還曾經吃過水餃不熟的勒!! 02/05 19:52
13F:推 DANIELHSIANG:一直都很普通阿..尤其是超難喝的酸辣湯 02/05 22:09
14F:推 lchyde666:少了手指味當然不好喝了 手指才是調味的關鍵!! 02/06 14:57
15F:推 fswj:樓上似乎是手指愛用者!! 02/06 20:56
16F:推 lchyde666:糾~竟~是酸辣味的手指湯 還是手指味的酸辣湯?? 02/06 22:13
17F:推 jimmyrao:嚴格來說正確的學名應該叫"手指酸辣湯" 02/08 16:17
18F:推 qvp:橋頭水餃=孩子王?? 02/09 19:35
19F:推 lookat1205:樓上正解 02/10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