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01580a (高雄人)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桥头水饺是不是换人经营阿?
时间Wed Feb 3 18:53:16 2010
今天是隔了好久之後~
再度去吃桥头水饺~
门口多了新的布条~
里面没有看到之前那个阿婆跟他儿子~
只剩下高高的阿公~
多了两个像是夫妇的人~
这些都不打紧~
重要的是我心中排名第一好吃的水饺~
怎麽变得这麽"普通"~
酸辣汤也有稍微的不一样~
是我的错觉吗~
天阿~
有人可以跟我讲到底发生了甚麽事吗~
那家店是要被准备转让,还是有要开新的店之类的~
水饺的坏话我就不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01.55
1F:→ yauaia:早就很普通了阿╮(╯_╰)╭ 02/03 18:55
2F:→ yily5210:就很普通了阿╮(╯_╰)╭ 02/03 20:01
3F:→ funstar1102:原po是指原本吃了嘴巴会发出金色光芒? 02/03 21:07
4F:推 u9655023:中华一番 02/03 21:20
5F:推 ROCKLINTW:我觉得酱油少好多蒜头喔~沾起来味道真的有差~ 02/03 22:39
6F:→ ROCKLINTW:酸辣汤的味道也变的好淡~以前边喝边称赞的~现在~唉... 02/03 22:39
7F:推 hwlrst:我也这麽觉得说… 02/03 22:47
8F:推 timmic:内馅葱还是韭菜的味道变重了~没以前好吃了 02/03 23:45
9F:推 sixman75:可以去旗楠路那家吃看看阿!! 02/05 00:51
10F:推 LMDX:我只想吃 R大的水饺... 02/05 09:38
11F:推 lookat1205:旗楠路的哪一间阿~我怎麽没有听说过~ 02/05 15:38
12F:推 tomet:确时顶给那对夫妇做了,我还曾经吃过水饺不熟的勒!! 02/05 19:52
13F:推 DANIELHSIANG:一直都很普通阿..尤其是超难喝的酸辣汤 02/05 22:09
14F:推 lchyde666:少了手指味当然不好喝了 手指才是调味的关键!! 02/06 14:57
15F:推 fswj:楼上似乎是手指爱用者!! 02/06 20:56
16F:推 lchyde666:纠~竟~是酸辣味的手指汤 还是手指味的酸辣汤?? 02/06 22:13
17F:推 jimmyrao:严格来说正确的学名应该叫"手指酸辣汤" 02/08 16:17
18F:推 qvp:桥头水饺=孩子王?? 02/09 19:35
19F:推 lookat1205:楼上正解 02/10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