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dream (王大帥<( ̄︶ ̄)>)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選修軍訓?
時間Wed Feb 3 11:25:15 2010
各位大大好:
小弟目前是是研一新生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推薦的軍訓課呢?
有報告無所謂 但如果可以希望不要是分組的 如果有也沒關係
只希望教官不會太嚴格
畢竟只是想選來折抵兵役的@@"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了
感謝各位
小弟目前查到的軍訓課有
星期一 一二節 中外軍事戰史 1 選修 陳照明 一1[E013]一2[E013]
星期一 五六節 中外軍事戰史 1 選修 吳國君 一5[E105]一6[E105]
星期二 五六節 孫子兵法 1 選修 林子正 二5[E105]二6[E105]
再次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45.181
1F:→ abwild:推吳國君人很好 02/03 11:26
2F:→ abwild:林子正只要守他規則一切很OK,不太會有刁難 02/03 11:27
3F:推 andy70612:為什麼研一才要選軍訓? 02/03 11:37
4F:→ Andydream:因為大學沒選修 只有修過必修一年而已 02/03 13:57
5F:→ Andydream:再選修一年可以抵兵役多幾天 02/03 13:57
6F:→ p1986891:吳國君林子正都衝堂....研二在選好了 囧 02/03 15:19
7F:推 sacrificial:我也是啊,以前沒修,下學期還得修孫子兵法才能當預士 02/03 17:12
8F:推 rs507:預士不是也要經過考試?今年超難考的錄取率變很低呢! 02/04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