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dream (王大帅<( ̄︶ ̄)>)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选修军训?
时间Wed Feb 3 11:25:15 2010
各位大大好:
小弟目前是是研一新生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推荐的军训课呢?
有报告无所谓 但如果可以希望不要是分组的 如果有也没关系
只希望教官不会太严格
毕竟只是想选来折抵兵役的@@"
麻烦大家给点意见了
感谢各位
小弟目前查到的军训课有
星期一 一二节 中外军事战史 1 选修 陈照明 一1[E013]一2[E013]
星期一 五六节 中外军事战史 1 选修 吴国君 一5[E105]一6[E105]
星期二 五六节 孙子兵法 1 选修 林子正 二5[E105]二6[E105]
再次先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45.181
1F:→ abwild:推吴国君人很好 02/03 11:26
2F:→ abwild:林子正只要守他规则一切很OK,不太会有刁难 02/03 11:27
3F:推 andy70612:为什麽研一才要选军训? 02/03 11:37
4F:→ Andydream:因为大学没选修 只有修过必修一年而已 02/03 13:57
5F:→ Andydream:再选修一年可以抵兵役多几天 02/03 13:57
6F:→ p1986891:吴国君林子正都冲堂....研二在选好了 囧 02/03 15:19
7F:推 sacrificial:我也是啊,以前没修,下学期还得修孙子兵法才能当预士 02/03 17:12
8F:推 rs507:预士不是也要经过考试?今年超难考的录取率变很低呢! 02/04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