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rki (啵兒奇)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應用英語系研究所科目
時間Wed Feb 3 10:54:27 2010
高科大的學生你們好:)
想請問你們一些問題,
關於應用英語系的研究所考試科目有兩個:
1一般英語
2語言學與英語教學
這兩種科目是關於商業用還是日常生活用?
有沒有系上愛用書目?
要如何準備會比較接近考試題型?
本身是中文系的應屆畢業生,覺得高科大很不錯,所以想要試試看,
但是很茫然不知道要從何下手讀起>"<
所以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意見~謝謝^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8.31
1F:推 kmoonshine:正名 本系名為應用"英語"系非應用"外語"系 感謝您~ 02/03 11:51
2F:→ porki:抱歉..打錯了>"< 可以提供一些資訊嗎? 感謝:) 02/03 12:01
※ 編輯: porki 來自: 59.116.8.31 (02/03 12:06)
※ 編輯: porki 來自: 59.116.8.31 (02/03 12:07)
3F:→ porki:內容改掉了 但是不會改標題= =" SORRY 懇請大家給些意見.. 02/03 12:09
4F:推 whereisjwill:大E改標題 02/03 12:14
※ 編輯: porki 來自: 59.116.8.31 (02/03 12:27)
※ 編輯: porki 來自: 59.116.8.31 (02/03 12:27)
※ 編輯: porki 來自: 59.116.8.31 (02/03 12:28)
5F:→ porki:點進去看有改了 但是外面還是沒有改變阿.. 02/03 12:29
6F:→ being9happy:大T改標題 02/03 12:47
7F:→ porki:終於改好了 謝謝:) 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 02/03 12:57
8F:推 whereisjwill:對啦 是大T = = 02/03 13:03
9F:推 check22:英語教學和語言學是學術科目 不是偏商也不是偏日常 02/03 15:56
10F:推 silverylibra:沒學過這些專業科目想要自修考上..難度很高 02/04 03:16
11F:→ silverylibra:語言學和英語教學都是有難度且專業性很高的科目 02/04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