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rki (啵儿奇)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应用英语系研究所科目
时间Wed Feb 3 10:54:27 2010
高科大的学生你们好:)
想请问你们一些问题,
关於应用英语系的研究所考试科目有两个:
1一般英语
2语言学与英语教学
这两种科目是关於商业用还是日常生活用?
有没有系上爱用书目?
要如何准备会比较接近考试题型?
本身是中文系的应届毕业生,觉得高科大很不错,所以想要试试看,
但是很茫然不知道要从何下手读起>"<
所以希望大家给我一些意见~谢谢^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8.31
1F:推 kmoonshine:正名 本系名为应用"英语"系非应用"外语"系 感谢您~ 02/03 11:51
2F:→ porki:抱歉..打错了>"< 可以提供一些资讯吗? 感谢:) 02/03 12:01
※ 编辑: porki 来自: 59.116.8.31 (02/03 12:06)
※ 编辑: porki 来自: 59.116.8.31 (02/03 12:07)
3F:→ porki:内容改掉了 但是不会改标题= =" SORRY 恳请大家给些意见.. 02/03 12:09
4F:推 whereisjwill:大E改标题 02/03 12:14
※ 编辑: porki 来自: 59.116.8.31 (02/03 12:27)
※ 编辑: porki 来自: 59.116.8.31 (02/03 12:27)
※ 编辑: porki 来自: 59.116.8.31 (02/03 12:28)
5F:→ porki:点进去看有改了 但是外面还是没有改变阿.. 02/03 12:29
6F:→ being9happy:大T改标题 02/03 12:47
7F:→ porki:终於改好了 谢谢:) 希望大家给我点意见 02/03 12:57
8F:推 whereisjwill:对啦 是大T = = 02/03 13:03
9F:推 check22:英语教学和语言学是学术科目 不是偏商也不是偏日常 02/03 15:56
10F:推 silverylibra:没学过这些专业科目想要自修考上..难度很高 02/04 03:16
11F:→ silverylibra:语言学和英语教学都是有难度且专业性很高的科目 02/04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