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chi (無計可施的喜歡)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欲選學分數需要把內定選修算進去嗎?
時間Wed Feb 3 09:54:57 2010
如題...
因為選課系統的首頁是寫內定必修不須算進欲選學分數裏面
可是進入選課系統之後裡面是寫欲選學分數不需含已內定課程之學分數
差別就在於...所以內定"選修"要算進去嗎?
每次選課都還是不習慣選課的方式 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0.105
1F:推 chris1281:內定選修還是要自己算進去,只有必修 系統才會自動加 02/03 09:56
2F:→ justchi:謝謝! 02/03 10:02
3F:→ garys955017:那商業倫理到底要不要加進去阿= = 02/03 20:39
4F:推 tomet:只要在還沒選課之前,點進選課清單,有在上面的就不用選, 02/05 19:49
5F:→ tomet:其餘的都要自己選才算有。 02/05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