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chi (无计可施的喜欢)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欲选学分数需要把内定选修算进去吗?
时间Wed Feb 3 09:54:57 2010
如题...
因为选课系统的首页是写内定必修不须算进欲选学分数里面
可是进入选课系统之後里面是写欲选学分数不需含已内定课程之学分数
差别就在於...所以内定"选修"要算进去吗?
每次选课都还是不习惯选课的方式 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20.105
1F:推 chris1281:内定选修还是要自己算进去,只有必修 系统才会自动加 02/03 09:56
2F:→ justchi:谢谢! 02/03 10:02
3F:→ garys955017:那商业伦理到底要不要加进去阿= = 02/03 20:39
4F:推 tomet:只要在还没选课之前,点进选课清单,有在上面的就不用选, 02/05 19:49
5F:→ tomet:其余的都要自己选才算有。 02/05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