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wangbill (little outside)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請教高第一的學生
時間Sat Jan 30 16:01:23 2010
各位高第一的學生你們好
想尋求第二學期貴校應英系的課表
日間部和夜間部皆可
因為想要跨校選課需要協助以方便向學校申請
有的話請站內信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0.175
2F:→ R7:糾正一下~是高科大 01/30 17:16
3F:推 v6v69:我把這篇和上篇的標題看錯成請高第一的學生借錢= = 01/30 19:39
4F:→ s01533:哈哈哈哈哈樓上的好好笑 01/30 20:23
5F:推 DANIELHSIANG:貴系有旁聽的風氣麻...我想要去聽口譯課 01/31 15:50
6F:→ doom5106:基本上旁聽風氣不風行,很多老師也會要求小班教學,所以 02/01 16:51
7F:→ doom5106:不太開放旁聽,不過還是以老師為主~所以建議直接詢問老師 02/0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