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wangbill (little outside)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请教高第一的学生
时间Sat Jan 30 16:01:23 2010
各位高第一的学生你们好
想寻求第二学期贵校应英系的课表
日间部和夜间部皆可
因为想要跨校选课需要协助以方便向学校申请
有的话请站内信
感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50.175
2F:→ R7:纠正一下~是高科大 01/30 17:16
3F:推 v6v69:我把这篇和上篇的标题看错成请高第一的学生借钱= = 01/30 19:39
4F:→ s01533: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好好笑 01/30 20:23
5F:推 DANIELHSIANG:贵系有旁听的风气麻...我想要去听口译课 01/31 15:50
6F:→ doom5106:基本上旁听风气不风行,很多老师也会要求小班教学,所以 02/01 16:51
7F:→ doom5106:不太开放旁听,不过还是以老师为主~所以建议直接询问老师 02/0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