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01580a (高雄人)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借書過期幾天才會罰錢
時間Fri Jan 29 19:17:05 2010
請問過期幾天才會罰錢阿~~
寒假前在學校借的書~
沒想到竟然過期了~
但是我已經回家了~
不知道過期幾天才會罰錢阿~
有同學被罰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99.134
1F:推 TaJima92:一本遲一天罰2元..還能續借的話就上網去按續借看看 01/29 20:02
2F:推 rayallen3001:高雄人離學校這麼近~~~回來還一下嘛 01/29 20:10
3F:→ loveclamp:一樓~都過期了就不能上網續借囉~ 01/29 20:19
4F:→ bbpopo:過期之後還有三天緩衝期 01/29 20:32
5F:推 u9655023:明天過後 01/29 20:54
6F:推 JackXD: 會有期 01/29 20:58
7F:推 andy70612: 待再相逢 01/29 21:15
8F:推 andy76222: 凶化吉 01/29 21:25
9F:→ whereisjwill: 打完收工 01/29 21:47
10F:推 wwf449: 保雞丁 01/29 22:50
11F:推 u9655023: 丁是人才 01/29 22:56
12F:推 OolonelyoO: 淺學疏 01/30 00:12
13F:推 electrify:========================斷========================== 01/30 00:16
14F:推 jonomore:=========================水========================== 01/30 08:23
15F:推 chris1281:========================流========================== 01/30 08:40
16F:推 cool2711992:======================洨========================== 01/30 10:48
17F:推 hydeliu:被罰過啊很正常吧....還書日期都有寫.... 01/30 13:58
18F:推 abc73021:=========================郎========================== 01/30 17:11
19F:→ cmoeoo:第四天開始罰,1本2元*4天=8元,第1~3天雖過期但還不罰現金 02/01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