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01580a (高雄人)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借书过期几天才会罚钱
时间Fri Jan 29 19:17:05 2010
请问过期几天才会罚钱阿~~
寒假前在学校借的书~
没想到竟然过期了~
但是我已经回家了~
不知道过期几天才会罚钱阿~
有同学被罚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99.134
1F:推 TaJima92:一本迟一天罚2元..还能续借的话就上网去按续借看看 01/29 20:02
2F:推 rayallen3001:高雄人离学校这麽近~~~回来还一下嘛 01/29 20:10
3F:→ loveclamp:一楼~都过期了就不能上网续借罗~ 01/29 20:19
4F:→ bbpopo:过期之後还有三天缓冲期 01/29 20:32
5F:推 u9655023:明天过後 01/29 20:54
6F:推 JackXD: 会有期 01/29 20:58
7F:推 andy70612: 待再相逢 01/29 21:15
8F:推 andy76222: 凶化吉 01/29 21:25
9F:→ whereisjwill: 打完收工 01/29 21:47
10F:推 wwf449: 保鸡丁 01/29 22:50
11F:推 u9655023: 丁是人才 01/29 22:56
12F:推 OolonelyoO: 浅学疏 01/30 00:12
13F:推 electrify:========================断========================== 01/30 00:16
14F:推 jonomore:=========================水========================== 01/30 08:23
15F:推 chris1281:========================流========================== 01/30 08:40
16F:推 cool2711992:======================洨========================== 01/30 10:48
17F:推 hydeliu:被罚过啊很正常吧....还书日期都有写.... 01/30 13:58
18F:推 abc73021:=========================郎========================== 01/30 17:11
19F:→ cmoeoo:第四天开始罚,1本2元*4天=8元,第1~3天虽过期但还不罚现金 02/01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