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urusgirl (taurus girl)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學分
時間Tue Jan 26 14:21:57 2010
想要問一下板上的板友們
二技的學分有承認外系的學分數多少呢
另外,修碩士班的也可以算是外系的學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4.41
1F:→ kidtoto:去系上網站看不是更清楚? 或直接打給系上? 01/26 14:48
2F:→ kidtoto:原PO甚麼系呢? 01/26 14:48
3F:→ taurusgirl:金融 01/26 21:43
4F:推 happy77610:好像是6學分 01/26 23:18
5F:推 AngelGT:我以二技金融過來人的身份建議都修自己系上的較安全。 01/27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