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urusgirl (taurus girl)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学分
时间Tue Jan 26 14:21:57 2010
想要问一下板上的板友们
二技的学分有承认外系的学分数多少呢
另外,修硕士班的也可以算是外系的学分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84.41
1F:→ kidtoto:去系上网站看不是更清楚? 或直接打给系上? 01/26 14:48
2F:→ kidtoto:原PO甚麽系呢? 01/26 14:48
3F:→ taurusgirl:金融 01/26 21:43
4F:推 happy77610:好像是6学分 01/26 23:18
5F:推 AngelGT:我以二技金融过来人的身份建议都修自己系上的较安全。 01/27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