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FUST 板


LINE

在這之前有爬文過三級老師 大家都推薦陳振剛老師 可是怕自己沒選上 所以又找了下面的幾位老師 想請問大家以下老師 1.陳黛玲 2.翁嵐瑜 3.陳姿夙 4.傅貞珍 5.楊莒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42.39
1F:推 n19881112:貞珍顧得! 01/26 11:57
2F:推 tanboku:推真真 01/26 12:48
3F:→ a7813100:除了大家說的阿珍外還有呢?? 01/26 13:21
4F:推 chungsung:只給傅貞珍教過....真的很棒! 01/26 13:34
5F:推 u9655023:3號候選人算教的不錯認真 01/26 13:40
6F:推 woo2cow:推貞珍~~XDDD 01/26 14:05
7F:推 smalljo:推貞珍+1 XD貞珍好紅~ 01/26 14:26
8F:→ a7813100:阿珍真的好紅XD 沒選到明年要陪學弟= = 01/26 16:32
9F:→ a7813100:看來其他應該是新老師大家也沒上過吧? 01/26 16:33
10F:推 rmxtpc:推貞珍! 01/26 16:38
11F:→ thebouncer:3號真的不錯喔! 01/26 16:45
12F:推 u9655023:a大改成"上過課"比較好....因為裡面有女老師.. 01/26 16:54
13F:→ a7813100:哈哈 被你這麼一說我也發現了 01/26 17:05
14F:推 stanley717:陳姿夙 你有去上課有發言要交作業 他分數會給很高! 01/26 18:56
15F:→ stanley717:可是一開始會覺得他很機車XDDDD 後來就不會了 01/26 18:56
16F:→ u9655023:3號候選人第一堂課就說3次沒到死當,不過我看學期成績 01/26 19:02
17F:→ u9655023:有人4.5次沒被點到還是高分過... 01/26 19:03
18F:→ a7813100:那我知道了@@ u9655你知道不少耶! 01/26 19:53
19F:推 u9655023:= =我三上的商用英文寫作老師就是她阿.. 01/26 20:10
20F:推 stanley717:該不會樓上跟我上的是同一門課?! 01/26 20:56
21F:推 u9655023:冏 樓上是哪位? 我上那門課時,是坐都是男生那組... 01/26 20:59
22F:→ stanley717:我是坐在中間那桌! 但是我都很少講話XD 算是沾同學的光 01/26 21:11
23F:推 yhily:陳姿夙上課會講很多故事,而且有上台就有加分 01/26 22:22
24F:→ yhily:而且他第一次上課還說:有人說他長得像隋棠 01/26 22:23
25F:→ yhily:像我有一次睡午覺睡過頭(計導的錯,上課太悶= =)沒去上課 01/26 22:24
26F:→ yhily:曠課一次,少考一次小考。我問他怎麼補,他叫我多上台加分 01/26 22:24
27F:→ yhily:那個月上英文課我舉手他都有點我,所以滿好過的 01/26 22:25
28F:推 yahooc:修到陳老師的課 是福氣啊 01/26 23:10
29F:推 cphskid:推薦貞珍 01/26 23:28
30F:→ a7813100:上面的 是說陳姿夙老師嘛??不發問會有什麼下場 01/27 00:27
31F:推 yahooc:不用發問 是多回答問題 01/27 00:37
32F:→ yahooc:是姿夙老師囉 只要你跟大家差不多 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01/27 00:41
33F:推 seeya08:湯祥麟老師呢XD 01/27 01:16
34F:→ a7813100:我記得下學期沒有湯某耶 01/27 01:55
35F:推 OolonelyoO:陳振剛老師真的是超好的 上他的課從來沒有想睡覺過 01/27 07:01
36F:→ OolonelyoO:輕鬆幽默 但是又能學到東西 還能提早下課 01/27 07:02
37F:→ OolonelyoO:據說 湯祥麟下學期不教了??(聽說的) 01/27 07:02
38F:→ a7813100:鄧老師也沒教了 她人也好好 給了我英文信心 01/27 10:14
39F:→ a7813100:不過半年後要看他有沒有空回來教書 一定要選阿XD 01/27 10:15
40F:→ chungsung:陳振剛老師不是教4級的嗎...上課也是很輕鬆的 01/27 11:11
41F:→ a7813100:對阿 我有聽說過 看課表他今年有教三級 01/27 11:21
42F:推 OceaNChr1s:大推 振剛魂!!! 幽默 帥氣的老師XDDD 01/27 17:54
43F:→ a7813100:有沒有這麼誇張 01/28 01:47
44F:推 AURORAART:我修了1的旅英,結果全英文上課= ="..... 01/28 22:43
45F:推 u9655023:樓上XD 01/28 23:52
46F:→ a7813100:樓上的是外語學院的嗎 感覺你很了解 01/29 12:07
47F:→ rayallen3001:他什麼都了解的。 01/29 12:53
48F:→ n19881112:Racing型男 01/29 13:04
49F:→ a7813100:真的ㄚ...那莒光怎麼沒人提拔阿 是新來的老師嘛 01/29 14:01
50F:推 u9655023:我不是外院的阿..........= = 只是4級是上阿剛的課 英文 01/29 14:09
51F:→ u9655023:寫作是上這學期某陳老師的課= = 某n跟某r,別在陷害我了 01/29 14:09
52F:→ u9655023:Orz 01/29 14:10
53F:→ u9655023:4A是上阿剛的課,4B是上某戴老師的課..... 01/29 14:11
54F:→ k85097ok:莒光號的課我上學期有修 會想睡覺的課 01/30 11:27
55F:→ a7813100:那莒光號好坐嗎 會很嚴苛嗎? 01/30 18:22
56F:推 Cyiching:我覺得莒光號不會很嚴苛XDD 01/31 10:24
57F:→ a7813100:所以是好老師囉? 01/31 19:47
58F:推 otter:好老師的定義是...? 02/01 12:26
59F:推 chris1281: 須自稱三板老師、上課前會說 "有沒有問題?" 02/01 15:23
60F:→ a7813100:就是不會龜毛的 不過有學生的態度的話也不會很難修的老師 02/01 17:08
61F:推 JiRui:陳姿夙的課 好修 02/02 23: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