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813100 (Super small white)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请问关於三级的英文老师!!
时间Tue Jan 26 11:52:54 2010
在这之前有爬文过三级老师
大家都推荐陈振刚老师
可是怕自己没选上
所以又找了下面的几位老师
想请问大家以下老师
1.陈黛玲
2.翁岚瑜
3.陈姿夙
4.傅贞珍
5.杨莒光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42.39
1F:推 n19881112:贞珍顾得! 01/26 11:57
2F:推 tanboku:推真真 01/26 12:48
3F:→ a7813100:除了大家说的阿珍外还有呢?? 01/26 13:21
4F:推 chungsung:只给傅贞珍教过....真的很棒! 01/26 13:34
5F:推 u9655023:3号候选人算教的不错认真 01/26 13:40
6F:推 woo2cow:推贞珍~~XDDD 01/26 14:05
7F:推 smalljo:推贞珍+1 XD贞珍好红~ 01/26 14:26
8F:→ a7813100:阿珍真的好红XD 没选到明年要陪学弟= = 01/26 16:32
9F:→ a7813100:看来其他应该是新老师大家也没上过吧? 01/26 16:33
10F:推 rmxtpc:推贞珍! 01/26 16:38
11F:→ thebouncer:3号真的不错喔! 01/26 16:45
12F:推 u9655023:a大改成"上过课"比较好....因为里面有女老师.. 01/26 16:54
13F:→ a7813100:哈哈 被你这麽一说我也发现了 01/26 17:05
14F:推 stanley717:陈姿夙 你有去上课有发言要交作业 他分数会给很高! 01/26 18:56
15F:→ stanley717:可是一开始会觉得他很机车XDDDD 後来就不会了 01/26 18:56
16F:→ u9655023:3号候选人第一堂课就说3次没到死当,不过我看学期成绩 01/26 19:02
17F:→ u9655023:有人4.5次没被点到还是高分过... 01/26 19:03
18F:→ a7813100:那我知道了@@ u9655你知道不少耶! 01/26 19:53
19F:推 u9655023:= =我三上的商用英文写作老师就是她阿.. 01/26 20:10
20F:推 stanley717:该不会楼上跟我上的是同一门课?! 01/26 20:56
21F:推 u9655023:冏 楼上是哪位? 我上那门课时,是坐都是男生那组... 01/26 20:59
22F:→ stanley717:我是坐在中间那桌! 但是我都很少讲话XD 算是沾同学的光 01/26 21:11
23F:推 yhily:陈姿夙上课会讲很多故事,而且有上台就有加分 01/26 22:22
24F:→ yhily:而且他第一次上课还说:有人说他长得像隋棠 01/26 22:23
25F:→ yhily:像我有一次睡午觉睡过头(计导的错,上课太闷= =)没去上课 01/26 22:24
26F:→ yhily:旷课一次,少考一次小考。我问他怎麽补,他叫我多上台加分 01/26 22:24
27F:→ yhily:那个月上英文课我举手他都有点我,所以满好过的 01/26 22:25
28F:推 yahooc:修到陈老师的课 是福气啊 01/26 23:10
29F:推 cphskid:推荐贞珍 01/26 23:28
30F:→ a7813100:上面的 是说陈姿夙老师嘛??不发问会有什麽下场 01/27 00:27
31F:推 yahooc:不用发问 是多回答问题 01/27 00:37
32F:→ yahooc:是姿夙老师罗 只要你跟大家差不多 都不会有什麽问题 01/27 00:41
33F:推 seeya08:汤祥麟老师呢XD 01/27 01:16
34F:→ a7813100:我记得下学期没有汤某耶 01/27 01:55
35F:推 OolonelyoO:陈振刚老师真的是超好的 上他的课从来没有想睡觉过 01/27 07:01
36F:→ OolonelyoO:轻松幽默 但是又能学到东西 还能提早下课 01/27 07:02
37F:→ OolonelyoO:据说 汤祥麟下学期不教了??(听说的) 01/27 07:02
38F:→ a7813100:邓老师也没教了 她人也好好 给了我英文信心 01/27 10:14
39F:→ a7813100:不过半年後要看他有没有空回来教书 一定要选阿XD 01/27 10:15
40F:→ chungsung:陈振刚老师不是教4级的吗...上课也是很轻松的 01/27 11:11
41F:→ a7813100:对阿 我有听说过 看课表他今年有教三级 01/27 11:21
42F:推 OceaNChr1s:大推 振刚魂!!! 幽默 帅气的老师XDDD 01/27 17:54
43F:→ a7813100:有没有这麽夸张 01/28 01:47
44F:推 AURORAART:我修了1的旅英,结果全英文上课= ="..... 01/28 22:43
45F:推 u9655023:楼上XD 01/28 23:52
46F:→ a7813100:楼上的是外语学院的吗 感觉你很了解 01/29 12:07
47F:→ rayallen3001:他什麽都了解的。 01/29 12:53
48F:→ n19881112:Racing型男 01/29 13:04
49F:→ a7813100:真的ㄚ...那莒光怎麽没人提拔阿 是新来的老师嘛 01/29 14:01
50F:推 u9655023:我不是外院的阿..........= = 只是4级是上阿刚的课 英文 01/29 14:09
51F:→ u9655023:写作是上这学期某陈老师的课= = 某n跟某r,别在陷害我了 01/29 14:09
52F:→ u9655023:Orz 01/29 14:10
53F:→ u9655023:4A是上阿刚的课,4B是上某戴老师的课..... 01/29 14:11
54F:→ k85097ok:莒光号的课我上学期有修 会想睡觉的课 01/30 11:27
55F:→ a7813100:那莒光号好坐吗 会很严苛吗? 01/30 18:22
56F:推 Cyiching:我觉得莒光号不会很严苛XDD 01/31 10:24
57F:→ a7813100:所以是好老师罗? 01/31 19:47
58F:推 otter:好老师的定义是...? 02/01 12:26
59F:推 chris1281: 须自称三板老师、上课前会说 "有没有问题?" 02/01 15:23
60F:→ a7813100:就是不会龟毛的 不过有学生的态度的话也不会很难修的老师 02/01 17:08
61F:推 JiRui:陈姿夙的课 好修 02/02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