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86 (= =)
站內NKFUST
標題[問題] 電腦列印的店家
時間Mon Jan 25 20:00:52 2010
請問寒假期間 學校活動中心的二樓影印店有營業嗎?
還是學校門口附近的兩家輸出館有營業嗎?
營業時間大概是幾點?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6.161
1F:推 kiwiandruby:白天大概 八九點 開始營業唷~ 到下午五點左右 01/25 21:14
2F:→ kiwiandruby:我說的是 外面兩間 01/25 21:15
3F:→ JackXD:還 有 周 日 不 上 工 01/25 21:28
4F:→ thebouncer:活動中心的有 我記得學校有寄信通知店家的開店時間吧 01/26 00:32
5F:→ z8300033:活動中心一到五 只開到12點 01/26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