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86 (= =)
站内NKFUST
标题[问题] 电脑列印的店家
时间Mon Jan 25 20:00:52 2010
请问寒假期间 学校活动中心的二楼影印店有营业吗?
还是学校门口附近的两家输出馆有营业吗?
营业时间大概是几点?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06.161
1F:推 kiwiandruby:白天大概 八九点 开始营业唷~ 到下午五点左右 01/25 21:14
2F:→ kiwiandruby:我说的是 外面两间 01/25 21:15
3F:→ JackXD:还 有 周 日 不 上 工 01/25 21:28
4F:→ thebouncer:活动中心的有 我记得学校有寄信通知店家的开店时间吧 01/26 00:32
5F:→ z8300033:活动中心一到五 只开到12点 01/26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