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wanChina2 (menu)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那裡有不錯的房間
時間Sun Jan 24 20:56:25 2010
去年剛推上貴校
請問學校附近有沒有不錯宿舍
可以推薦一下
預算在一個月4500以下
要有冷氣
--
-=㊣ 騜下7武海 ㊣=- ψXimcra
『騙徒』吾敦毅 (謊言果實) \ 『死刑破壞者』王輕風(便當果實)
『崛起的貴族』小刀(禁愛果實) \ 『黑鍋』壞龍冰 (天龍果實)
『假面聖者』王賤軒(彈劾果實) \ 『瘋狂戰車』秋意 (毛囊果實)
『不死哭神』羊痣良(靠北果實) \『後山特務』爌肉(*已戰死)
\ˍWANTEDˍ總懸賞金633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6.229
1F:推 kiwiandruby:我這有缺一間套房喔!!! 01/24 20:58
2F:→ kiwiandruby:3995 篇 01/24 20:58
3F:→ kiwiandruby:or 4031 篇 都是一樣~ 歡迎到現場參觀!! 01/24 20:59
4F:→ JackXD:4500以下太好找了吧..包水電嗎? 01/24 23:37
5F:推 yufarnwu:超多的!!4000就可以套房還包水吧~~ 01/25 01:31
6F:→ yufarnwu:加網路第四台 01/25 01:31
7F:推 pntenlen36:創新路附近找4000套房很好找 前些日子剛找過 01/25 07:44
8F:→ AMAM87:我是剛簽約天之驕子的新生,原本在網路上看熱心的學長姐提供 01/25 09:23
9F:→ AMAM87:但跟家人商量過之後還是決定住天之驕子,因年繳每月不超過 01/25 09:26
10F:→ AMAM87:4600如加水電也不超過5000所以家人希望住的品質好依點不要 01/25 09:29
11F:→ AMAM87:不要太複雜,因為家人考慮安全優先 01/25 09:32
13F:→ YahooTaiwan:跟本版3850樓上po的文章及IP好像一樣齁? 01/25 10:10
14F:→ YahooTaiwan:敢打廣告就不要被抓包..... 01/25 10:11
15F:推 YahooTaiwan:好像抓錯了 對不起我錯了 我到底在幹嘛..... 01/25 10:22
16F:推 ilovepop:樓上XDDDDDDy 01/25 12:13
17F:推 pntenlen36:創新路很多剛蓋好的新房子 多比較 可以找到便宜的 真的 01/25 12:18
18F:→ pntenlen36:而且是新房子哦 01/25 12:19
19F:→ masses:你活的真累 01/25 13:50
20F:推 v6v69:y大可以轉笨版了XDD 01/25 19:00
21F:推 s101881:y大... 01/25 20:37
22F:→ JackXD:s大.... 01/25 20:38
23F:推 s101881:... 01/25 20:55
24F:→ kiwiandruby:... 01/25 21:15
25F:→ wackyjazz:... 01/25 22:35
26F:推 silverylibra:............ 未來版主加油@@ 01/26 00:44
27F:推 sophia0437:你好糗 01/26 19:46
28F:推 YahooTaiwan:我想消失一陣子..... 01/26 22:11
29F:推 Cyiching: >﹏< 人非聖賢,爾等小事,別介意啦~ 01/27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