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wanChina2 (menu)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那里有不错的房间
时间Sun Jan 24 20:56:25 2010
去年刚推上贵校
请问学校附近有没有不错宿舍
可以推荐一下
预算在一个月4500以下
要有冷气
--
-=㊣ 騜下7武海 ㊣=- ψXimcra
『骗徒』吾敦毅 (谎言果实) \ 『死刑破坏者』王轻风(便当果实)
『崛起的贵族』小刀(禁爱果实) \ 『黑锅』坏龙冰 (天龙果实)
『假面圣者』王贱轩(弹劾果实) \ 『疯狂战车』秋意 (毛囊果实)
『不死哭神』羊痣良(靠北果实) \『後山特务』爌肉(*已战死)
\ˍWANTEDˍ总悬赏金633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06.229
1F:推 kiwiandruby:我这有缺一间套房喔!!! 01/24 20:58
2F:→ kiwiandruby:3995 篇 01/24 20:58
3F:→ kiwiandruby:or 4031 篇 都是一样~ 欢迎到现场参观!! 01/24 20:59
4F:→ JackXD:4500以下太好找了吧..包水电吗? 01/24 23:37
5F:推 yufarnwu:超多的!!4000就可以套房还包水吧~~ 01/25 01:31
6F:→ yufarnwu:加网路第四台 01/25 01:31
7F:推 pntenlen36:创新路附近找4000套房很好找 前些日子刚找过 01/25 07:44
8F:→ AMAM87:我是刚签约天之骄子的新生,原本在网路上看热心的学长姐提供 01/25 09:23
9F:→ AMAM87:但跟家人商量过之後还是决定住天之骄子,因年缴每月不超过 01/25 09:26
10F:→ AMAM87:4600如加水电也不超过5000所以家人希望住的品质好依点不要 01/25 09:29
11F:→ AMAM87:不要太复杂,因为家人考虑安全优先 01/25 09:32
13F:→ YahooTaiwan:跟本版3850楼上po的文章及IP好像一样齁? 01/25 10:10
14F:→ YahooTaiwan:敢打广告就不要被抓包..... 01/25 10:11
15F:推 YahooTaiwan:好像抓错了 对不起我错了 我到底在干嘛..... 01/25 10:22
16F:推 ilovepop:楼上XDDDDDDy 01/25 12:13
17F:推 pntenlen36:创新路很多刚盖好的新房子 多比较 可以找到便宜的 真的 01/25 12:18
18F:→ pntenlen36:而且是新房子哦 01/25 12:19
19F:→ masses:你活的真累 01/25 13:50
20F:推 v6v69:y大可以转笨版了XDD 01/25 19:00
21F:推 s101881:y大... 01/25 20:37
22F:→ JackXD:s大.... 01/25 20:38
23F:推 s101881:... 01/25 20:55
24F:→ kiwiandruby:... 01/25 21:15
25F:→ wackyjazz:... 01/25 22:35
26F:推 silverylibra:............ 未来版主加油@@ 01/26 00:44
27F:推 sophia0437:你好糗 01/26 19:46
28F:推 YahooTaiwan:我想消失一阵子..... 01/26 22:11
29F:推 Cyiching: >﹏< 人非圣贤,尔等小事,别介意啦~ 01/27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