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ying (ying)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適合外系修的課
時間Sat Jan 23 10:19:35 2010
這學期聽說因為經費短缺的因素,系上很多課都被砍了
害我現在不知道要修甚麼課才好ˊˋ
我都已經大四了阿~~~
還缺17個學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ps我是二技,所以學分缺很大)
想問問大家你們的系上有沒有比較好修的課or老師?
即使外系去上也不會太吃力的..
大四有不能被當的壓力以及我還要準備研究所= =
拜託大家幫幫我..推薦一下適合外系好修的課!
我有爬過文了,但好像很多老師都沒開課了...
ps我有修過吳師豪老師的課了,真的很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24.103
1F:推 TaJima92:去修研究所的課... 01/23 11:06
2F:推 andy70612:蔡碩仁呀 必推必過 01/23 11:32
3F:推 whereisjwill:電子學 嵌入式系統 可以嗎? 保証必過 01/23 12:08
4F:推 ilovepop:電子系的科技與社會 要不過很難 01/23 16:38
5F:→ OolonelyoO:樓上低調 別害到老師.. 01/23 17:21
6F:推 u9655023:正確說法是說,科技與社會要看老師的心情..... 01/23 17:54
7F:推 OA8064:我這個推可以上笨版 因為推錯文 01/23 20:16
8F:→ u9655023:樓上是"故意"推錯嗎XD 01/23 20:55
9F:推 silverylibra:想修哪類的課? 商管的? 01/24 02:26
10F:→ viying:恩...行銷或商管的都還滿興趣的:D 01/24 09:33
11F:推 silverylibra:呂振雄..徐村和..趙沛的都算輕鬆的(聽說大學部是) 01/24 16:43
12F:→ Neville0402:陳國義老師的商事法、民法聽說很好過XDDD 01/24 19:52
13F:→ phoenix0714:聽樓上的話,你的壓力跟研究所應該都沒了XD 01/24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