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ying (ying)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适合外系修的课
时间Sat Jan 23 10:19:35 2010
这学期听说因为经费短缺的因素,系上很多课都被砍了
害我现在不知道要修甚麽课才好ˊˋ
我都已经大四了阿~~~
还缺17个学分..我都不知道该怎麽办了(ps我是二技,所以学分缺很大)
想问问大家你们的系上有没有比较好修的课or老师?
即使外系去上也不会太吃力的..
大四有不能被当的压力以及我还要准备研究所= =
拜托大家帮帮我..推荐一下适合外系好修的课!
我有爬过文了,但好像很多老师都没开课了...
ps我有修过吴师豪老师的课了,真的很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224.103
1F:推 TaJima92:去修研究所的课... 01/23 11:06
2F:推 andy70612:蔡硕仁呀 必推必过 01/23 11:32
3F:推 whereisjwill:电子学 嵌入式系统 可以吗? 保证必过 01/23 12:08
4F:推 ilovepop:电子系的科技与社会 要不过很难 01/23 16:38
5F:→ OolonelyoO:楼上低调 别害到老师.. 01/23 17:21
6F:推 u9655023:正确说法是说,科技与社会要看老师的心情..... 01/23 17:54
7F:推 OA8064:我这个推可以上笨版 因为推错文 01/23 20:16
8F:→ u9655023:楼上是"故意"推错吗XD 01/23 20:55
9F:推 silverylibra:想修哪类的课? 商管的? 01/24 02:26
10F:→ viying:恩...行销或商管的都还满兴趣的:D 01/24 09:33
11F:推 silverylibra:吕振雄..徐村和..赵沛的都算轻松的(听说大学部是) 01/24 16:43
12F:→ Neville0402:陈国义老师的商事法、民法听说很好过XDDD 01/24 19:52
13F:→ phoenix0714:听楼上的话,你的压力跟研究所应该都没了XD 01/24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