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yunhao (不透明的湍流)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日語的老師
時間Fri Jan 22 18:56:53 2010
雖然2月初才開始選課,但還是想先問問 ^^;;
我上學期有修日語1,修的是洪老師的課
這學期的日語2因為只能選星期三的課
所以是以下五位老師
張瑞雄
陳惠文
陳貌卿
洪瓔玲
林秀芬
爬文之後只看到關於陳惠文老師的評價
所以想問問其他老師的上課風格
麻煩各位版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9.42
※ 編輯: moyunhao 來自: 218.164.149.42 (01/22 19:21)
2F:→ moyunhao:真是簡單易懂的介紹...囧 01/22 19:23
3F:→ wsbloblya:陳惠文吧..........(不負責推薦 01/22 19:32
4F:推 namie1202:洪櫻玲會補充非常多課外的東西 例如俗語之類的 但帶唸 01/23 10:07
5F:→ namie1202:速度非常快 程度中下的會跟得很辛苦 口語練習時間很少 01/23 10:07
6F:→ namie1202:很懷念之前的楊奇原和很美的那個甚麼老師(忘了) 他們有 01/23 10:08
7F:→ namie1202:時間讓你一對一跟同伴練習口說 但洪櫻玲不會 ~"~ 01/23 10:09
8F:推 chanmomo:純推惠文 01/23 17:18
9F:推 dior0626:陳貌卿老師教課很實在 而且沒有甚麼印象分數 01/23 22:09
10F:→ dior0626:全部就是憑你考是該有的分數給你 除非你差一點點 01/23 22:09
11F:→ dior0626:老師會救你 人很好 也常分享他去日本的經驗 :) 01/23 22:10
12F:推 seeya08:嗯...不要選雄哥就好了 01/24 17:06
13F:推 dior0626:n大說的是郁雯嘛? 我覺得他很可愛 哈哈 01/24 17:11
14F:→ moyunhao:非常感謝樓上各位的意見 :) 01/24 19:35
15F:推 AURORAART:基本上第一個是籤王,而且還是王中之王XD...... 01/25 22:18
16F:推 tomatoma:第一個簡直是地雷冏 02/02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