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yunhao (不透明的湍流)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日语的老师
时间Fri Jan 22 18:56:53 2010
虽然2月初才开始选课,但还是想先问问 ^^;;
我上学期有修日语1,修的是洪老师的课
这学期的日语2因为只能选星期三的课
所以是以下五位老师
张瑞雄
陈惠文
陈貌卿
洪璎玲
林秀芬
爬文之後只看到关於陈惠文老师的评价
所以想问问其他老师的上课风格
麻烦各位版友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49.42
※ 编辑: moyunhao 来自: 218.164.149.42 (01/22 19:21)
2F:→ moyunhao:真是简单易懂的介绍...囧 01/22 19:23
3F:→ wsbloblya:陈惠文吧..........(不负责推荐 01/22 19:32
4F:推 namie1202:洪樱玲会补充非常多课外的东西 例如俗语之类的 但带念 01/23 10:07
5F:→ namie1202:速度非常快 程度中下的会跟得很辛苦 口语练习时间很少 01/23 10:07
6F:→ namie1202:很怀念之前的杨奇原和很美的那个甚麽老师(忘了) 他们有 01/23 10:08
7F:→ namie1202:时间让你一对一跟同伴练习口说 但洪樱玲不会 ~"~ 01/23 10:09
8F:推 chanmomo:纯推惠文 01/23 17:18
9F:推 dior0626:陈貌卿老师教课很实在 而且没有甚麽印象分数 01/23 22:09
10F:→ dior0626:全部就是凭你考是该有的分数给你 除非你差一点点 01/23 22:09
11F:→ dior0626:老师会救你 人很好 也常分享他去日本的经验 :) 01/23 22:10
12F:推 seeya08:嗯...不要选雄哥就好了 01/24 17:06
13F:推 dior0626:n大说的是郁雯嘛? 我觉得他很可爱 哈哈 01/24 17:11
14F:→ moyunhao:非常感谢楼上各位的意见 :) 01/24 19:35
15F:推 AURORAART:基本上第一个是签王,而且还是王中之王XD...... 01/25 22:18
16F:推 tomatoma:第一个简直是地雷冏 02/02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