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enix0714 (小小)
看板NKFUST
標題[情報] 挽起衣袖,捐出你的熱血吧~
時間Thu Jan 21 22:29:53 2010
身為青春的大學生,就是要灑熱血阿~
http://www.tasty.com.tw/event/10_ABO.htm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還賺到一頓粗飽!!
重要的是,要養成習慣定期捐血
不僅促進血液新陳代謝也可以幫助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88.9
1F:推 abc73021:噓......偷偷去就好嚕~ 01/21 23:30
2F:→ u9655023:找牧師幫補就好... 01/21 23:53
3F:→ OolonelyoO:低調低調 01/22 01:36
4F:噓 ilovepop:幫低調= =+ 難得的好康 01/22 06:40
5F:→ oneage313:西提是哪國牛XD 01/22 07:12
6F:噓 kiwiandruby:噓低調 01/22 07:21
7F:推 rs507:紐西蘭美國都有吧 01/22 07:57
8F:噓 abc73021:低調低調 01/22 09:11
9F:噓 v6v69:幫低調...XD 01/22 10:31
10F:噓 n19881112:快點快點去排隊 01/22 11:10
11F:推 v6v69:0714推= = 01/22 11:40
12F:→ tccn66:你們好可愛 很多版都有po 在這低調有用嗎? = = 01/22 12:13
13F:噓 kiwiandruby:聚沙成塔、積少成多...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_________ 01/22 12:45
14F:噓 OolonelyoO:推樓上 01/22 13:52
15F:推 jeff111243:不吃牛怎麼辦阿= =" 01/22 17:05
16F:→ abc73021:嘖嘖! 樓上一定沒吃過西堤 01/22 17:22
17F:→ u9655023:說實話,我不知道大家為啥要虛,科科,因為我看不董= = 01/22 17:43
18F:→ jeff111243:對阿..高中吃過一次後就沒再去過了!! 01/22 18:05
19F:→ chris1281:這是低調的意思阿 01/23 00:19
20F:噓 wwf449:低調到XX會不會反而不低調了= = 01/23 01:34
21F:→ smallkill:早上6:00 來去排隊= =!? 01/23 03:37
22F:→ abc73021:嚇我一跳 今天才23號 01/23 09:02
23F:→ ashley0531:下次可捐血時間99/02/10...免費西堤掰了 ~"~ 01/23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