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enix0714 (小小)
看板NKFUST
标题[情报] 挽起衣袖,捐出你的热血吧~
时间Thu Jan 21 22:29:53 2010
身为青春的大学生,就是要洒热血阿~
http://www.tasty.com.tw/event/10_ABO.htm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还赚到一顿粗饱!!
重要的是,要养成习惯定期捐血
不仅促进血液新陈代谢也可以帮助人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88.9
1F:推 abc73021:嘘......偷偷去就好噜~ 01/21 23:30
2F:→ u9655023:找牧师帮补就好... 01/21 23:53
3F:→ OolonelyoO:低调低调 01/22 01:36
4F:嘘 ilovepop:帮低调= =+ 难得的好康 01/22 06:40
5F:→ oneage313:西提是哪国牛XD 01/22 07:12
6F:嘘 kiwiandruby:嘘低调 01/22 07:21
7F:推 rs507:纽西兰美国都有吧 01/22 07:57
8F:嘘 abc73021:低调低调 01/22 09:11
9F:嘘 v6v69:帮低调...XD 01/22 10:31
10F:嘘 n19881112:快点快点去排队 01/22 11:10
11F:推 v6v69:0714推= = 01/22 11:40
12F:→ tccn66:你们好可爱 很多版都有po 在这低调有用吗? = = 01/22 12:13
13F:嘘 kiwiandruby:聚沙成塔、积少成多...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_________ 01/22 12:45
14F:嘘 OolonelyoO:推楼上 01/22 13:52
15F:推 jeff111243:不吃牛怎麽办阿= =" 01/22 17:05
16F:→ abc73021:啧啧! 楼上一定没吃过西堤 01/22 17:22
17F:→ u9655023:说实话,我不知道大家为啥要虚,科科,因为我看不董= = 01/22 17:43
18F:→ jeff111243:对阿..高中吃过一次後就没再去过了!! 01/22 18:05
19F:→ chris1281:这是低调的意思阿 01/23 00:19
20F:嘘 wwf449:低调到XX会不会反而不低调了= = 01/23 01:34
21F:→ smallkill:早上6:00 来去排队= =!? 01/23 03:37
22F:→ abc73021:吓我一跳 今天才23号 01/23 09:02
23F:→ ashley0531:下次可捐血时间99/02/10...免费西堤掰了 ~"~ 01/23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