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ciron (蚊子)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電通碩班學長
時間Tue Jan 19 20:08:29 2010
學長謝謝了,老師也跟我說他簽好名了,謝囉
可是你的MSN給我是不是錯誤的呀,因為沒看你上線過耶(倒
洪老師的碩班學長有看到可以幫我轉告一下,請學長留個訊息再跟我說一下MSN好嗎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184
1F:推 shiyeh:當個版? 01/19 23:03
2F:推 shiyeh:靠北 我被當事人要求轉達訊息↓ 01/20 00:43
3F:→ shiyeh:"他有流電話你在用電話跟他聯絡吧" 01/20 00:43
4F:→ shiyeh:不對= = 樓上的訊息應該用第一人稱表達..... 01/20 00:44
5F:推 electrify:....自導自演 有紅吧XD 01/20 00:59
6F:→ electrify: 想 01/20 00:59
7F:→ sophia0437:這是瞎毀= = 01/20 02:40
8F:→ Cyiching:修正版 ---> "我有留電話你在用電話跟我聯絡吧" 01/20 10:30
9F:→ Cyiching: 再 01/20 10:32
10F:→ tccn66:一樓應用文回大學部重修... = = 01/20 11:42
11F:→ soniciron:ok,等身體狀況好點再跟學長聯絡,感謝轉達~ 01/20 17:56
12F:→ yhily:Sonic大未來就是助教了-ˇ- 01/22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