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ciron (蚊子)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电通硕班学长
时间Tue Jan 19 20:08:29 2010
学长谢谢了,老师也跟我说他签好名了,谢罗
可是你的MSN给我是不是错误的呀,因为没看你上线过耶(倒
洪老师的硕班学长有看到可以帮我转告一下,请学长留个讯息再跟我说一下MSN好吗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22.184
1F:推 shiyeh:当个版? 01/19 23:03
2F:推 shiyeh:靠北 我被当事人要求转达讯息↓ 01/20 00:43
3F:→ shiyeh:"他有流电话你在用电话跟他联络吧" 01/20 00:43
4F:→ shiyeh:不对= = 楼上的讯息应该用第一人称表达..... 01/20 00:44
5F:推 electrify:....自导自演 有红吧XD 01/20 00:59
6F:→ electrify: 想 01/20 00:59
7F:→ sophia0437:这是瞎毁= = 01/20 02:40
8F:→ Cyiching:修正版 ---> "我有留电话你在用电话跟我联络吧" 01/20 10:30
9F:→ Cyiching: 再 01/20 10:32
10F:→ tccn66:一楼应用文回大学部重修... = = 01/20 11:42
11F:→ soniciron:ok,等身体状况好点再跟学长联络,感谢转达~ 01/20 17:56
12F:→ yhily:Sonic大未来就是助教了-ˇ- 01/22 00:10